>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状态低迷仍未见底 五度首轮出局已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5斯诺克威尔士赛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仍旧未能摆脱本赛季的低迷状态,面对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沃克,丁俊晖最终1-4告负爆冷出局,本赛季第五度在大型赛事上首轮即遭淘汰。

  慢热葬送比赛

  威尔士赛首轮对手沃克实力有限,然而丁俊晖从一开始就没有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首局取得20-0的开局后中断,随后两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都没能抓住。关键球争夺上丁俊晖拼高难度中袋再度失误葬送首局。第二局丁俊晖进攻端依旧表现不佳,26-0领先后再度被对手翻盘,第三局更是在43-0优势下丢掉比赛。0-3被对手拿到赛点后,此时丁俊晖才稍稍找到点状态,但破百也未能挽救比赛,最终1-4爆冷告负出局。整场比赛沃克进攻和防守都乏善可陈,但丁俊晖自身低迷的状态最终葬送了比赛。

  五度首轮出局

  丁俊晖本赛季的开局就非常糟糕,无锡赛资格赛上0-5被业余选手布朗零封淘汰,上一次丁俊晖止步资格赛还是在遥远的05/06赛季。随后上海赛上卫冕冠军身份征战的丁俊晖有所起色一路打进半决赛,但在上海赛后则是再度陷入低迷,国锦赛上资格赛不敌王泽鹏无缘正赛,德国赛上丁俊晖首轮4-5遭瑞恩戴逆转,本届威尔士赛则是首轮1-4不敌沃克,加上大师赛上首轮输给乔佩里,丁俊晖本赛季已经5次止步大型赛事首轮。

  创个人最差战绩

  丁俊晖职业生涯曾经有两次单赛季5次止步大型赛事首轮,11/12赛季中丁俊晖在澳洲赛、上海赛、德国赛、大师赛和世锦赛上首轮出局,随后的12/13赛季中丁俊晖依旧低迷,分别在无锡赛、上海赛、英锦赛、中国赛和大师赛首轮出局。相比较于前两次本赛季丁俊晖表现则是更加低迷,5次出局中无锡赛和国锦赛都是资格赛遭淘汰,而英锦赛随后是在第3轮遭淘汰,但这是在取消资格赛后的新赛制上,而其止步32强的表现在以往赛季中同样是首轮出局。另外前两个低迷赛季中都有冠军入账,而目前丁俊晖还没能打进任何一项决赛。

  继续沉沦or完美逆袭

  尽管丁俊晖本赛季目前为止已经创造了最差战绩,但其实赛季还并没有结束,目前仍有包括印度赛、PTC总决赛、中国赛和世锦赛在内四站赛事,最终丁俊晖本赛季走向仍有可能两极分化。尽管丁俊晖已经5次止步首轮创造最差,但这一纪录仍有可能刷新,印度赛和中国赛首轮丁俊晖分别遭遇塔差亚和坎贝尔,从首轮对手角度来看都不是好打的比赛,而世锦赛则更加是首轮即将遭遇强敌,丁俊晖的“一轮游”很有可能继续刷新。

  当然丁俊晖这个赛季还有机会实现完美的逆袭,剩余四站排名赛依旧有机会冲击冠军。印度赛上由于多位名将缺席,丁俊晖迎来恢复自信的绝佳机会,而中国赛本土作战下有望迎来突破,丁俊晖历来中国赛战绩都非常出色,熟悉的地点加上球迷支持将成为成绩的保证。即便前三站仍旧是早早出局,但最为重要的世锦赛如果丁俊晖能够最终拿下冠军,那么赛季所有的低迷都将一扫而空。拿下世锦赛完成大满贯最后的拼图,那么最差的赛季也将变为最成功的赛季。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0176.shtml report 2069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5斯诺克威尔士赛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仍旧未能摆脱本赛季的低迷状态,面对世界排名百名开外的沃克,丁俊晖最终1-4告负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