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携手希金斯晋级 下半区中国仅梁文博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继续展开下半区第二轮的较量。赛会二号种子塞尔比在与坎贝尔的比赛中,经历了从落后追平、从领先被追赶的几番波折,最终带着2杆破百4-2获胜晋级。希金斯和梁文博分别4-0横扫各自对手,梁文博甚至用时不到一个小时。田鹏飞则1-4负于布雷切尔,后者刷新赛会目前单杆最高分至140分,下半区两轮过后,也只剩梁文博一名中国选手进入32强。

  塞尔比在首轮轻松过关后,第二轮遇到苏格兰老将坎贝尔,双方的首局比赛就陷入长达40余分钟的纠结缠斗,坎贝尔先下一城。随后进入一段塞尔比的表演时间,第二局轰出单杆135分,第三局又在坎贝尔手握44分而剩余台面仍有难点的情况下,精准巧妙地解决了各种难题,66-44完成翻盘。第四局再次漫长激烈争夺至最后三颗彩球,塞尔比左冲右突终于还是3-1获得赛点。在坎贝尔追回一局后,塞尔比再轰一杆120分,最终锁定4-2的胜局,虽有波折仍稳步迈进32强。

  希金斯与塞尔比同样作为下半区最受瞩目的焦点,本轮则显得顺利许多,4-0横扫马耳他选手亚历克斯-博格,且在最后一局轰出单杆134分,率领着苏格兰军团的马奎尔、多特、麦克马努斯等老伙伴,共同“团购”了32强的门票。宾汉姆、沃顿等英格兰伙伴则由塞尔比“带队”前进,只有霍金斯2-4不敌印度选手梅塔出局。冷门也出现在威尔士主场选手中,瑞恩戴1-4遭到业余选手奥利弗-布朗的“逆袭”,被挡在了32强的门外。

  今天出场的中国选手中,梁文博与田鹏飞两人进入第二轮。此时梁文博继续保持强势,仅用时不到一小时即4-0速胜格林,这也是他在今天之内献上的连续第二场横扫。而田鹏飞遭遇比利时天才新星卢卡-布雷切尔,全场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在被对手连胜三局后追回一个赛点,最终1-4速败出局,布雷切尔也在致胜的一局创造了单杆140分,刷新了赛会目前最高。这样,与昨天上半区的情况相似,下半区两轮过后,进入的32强阵容的也只剩下梁文博一名中国选手。

  至此,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全部128人的正赛首轮已基本告一段落,而相比去年长达13天的漫长赛程,今年显得更加“迷你”,7轮比赛将在7天内全部结束。从第三比赛日开始,全区的后五轮比赛将依次开战,不会再出现一日双赛,而最后的冠军将在北京时间23日上午产生。 (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1300.shtml report 1551 -->MY147.com讯: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继续展开下半区第二轮的较量。赛会二号种子塞尔比在与坎贝尔的比赛中,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