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岁杯彩排金佳映变钢琴公主 五岁练琴带来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过年看什么?小伙伴们,你们想好了吗?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大年初二和初三晚上,不妨与家人朋友一起守望在电视机前,“贺岁杯”中韩美女对抗赛将在央视5套准时与你见面。潘晓婷、金佳映、付小芳、车侑蓝四大美女齐亮相,这样的超豪华阵容真的不多见哦。

  虽然“贺岁杯”是直播节目,但为了给观众朋友奉献更加精彩的内容,九球美女们放弃休息时间,早早便来到演播大厅,为对抗赛做准备。与沉闷的比赛不同的是,在“贺岁杯”的舞台上,除了精彩的对抗外,你还会看到九球美女们的才艺表演。

  今天上午才赶到北京的“小魔女”金佳映经过短暂休息下午便开始为她的钢琴独奏节目热身。将长发轻轻挽起的金佳映坐在钢琴前安静恬美,这与平时在赛场上的金佳映有非常大的反差。

  “我的钢琴老师说,弹钢琴的时候表情很重要,要享受、陶醉在音符里。”金佳映的表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了解金佳映的人都知道她是不折不扣的才女。球打得好,中、英、韩语都能流利的脱口而出,钢琴这项“技能”也是满分。

  “我大概从5岁就开始练习谈钢琴。”金佳映说钢琴陪伴她到十几岁。“后来因为我要打球、训练,经常不在家,渐渐的就不怎么弹了。”不过为了在“贺岁杯”上能够给大家一个“惊喜”,小魔女利用业余时间“临阵磨枪”。“为了准备这个节目,我突击练习了大概10天,希望到时能够有精彩的表现。”

  想要看“小魔女”变身“钢琴小公主”朋友们,大年初二、初三晚不要错过“贺岁杯”中韩对抗赛哦。(MY147.com 小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1308.shtml report 692 MY147.com讯过年看什么?小伙伴们,你们想好了吗?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大年初二和初三晚上,不妨与家人朋友一起守望在电视机前,“贺岁杯”中韩美女对抗赛将在央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