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一家北京过年:想看电影 给奶奶准备红包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春节将至,在外辛苦一年的朋友们早已买好回家的车票期待与家人团聚享受家庭的温暖。不过九球天后潘晓婷恐怕不能实现这一美好愿望了,为了准备大年初二初三晚直播的“贺岁杯”中韩对抗赛,今年的春节她将在北京度过。

  在今天下午彩排现场,记者见到潘晓婷的爸爸妈妈也跟随女儿来到北京。“我们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她在哪里,哪里就是家。我们今年一起在北京过年了。”潘晓婷的妈妈对记者说道。其实这已经是潘爸爸潘妈妈连续第二年和晓婷一起在北京过年了。

  “明天(除夕)可以休息一天,不过我们都没想好去干什么。”潘晓婷想了想,“或者去看看电影什么的吧。”难得的休息日,晓婷希望能够与家人一起度过。

  潘晓婷的妈妈告诉记者:“晓婷的奶奶今年89岁了,特别想念孙女儿。今年过年一家人是要给奶奶拜年去的。”

  当被问到给奶奶准备了什么新年礼物时,晓婷笑道“我给奶奶买了一个大果篮,除了水果还有很多好吃的。”当然,一个果篮是不够的。

  别看奶奶年岁已高,但是精神头十足,平时就好打麻将。“我奶奶喜欢打麻将,所以我还给她准备了一个大红包。”

  结束工作后晓婷一家将回到山东老家,给奶奶拜年,与家人一起度过春节假期。(MY147.com 小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1310.shtml report 817 MY147.com讯春节将至,在外辛苦一年的朋友们早已买好回家的车票期待与家人团聚享受家庭的温暖。不过九球天后潘晓婷恐怕不能实现这一美好愿望了,为了准备大年初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