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大年初二开练备战小组赛 主帅:不了解对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汪雅云 昨天傍晚,广州富力在澳大利亚客场以3比1完胜中央海岸水手,正式杀入了亚冠联赛正赛,终场哨响,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和总经理章彬激动得抱在了一起,陆毅说,这一刻值得拥抱

  这一场富力用上了这个赛季最强的首发,哈默德与朴钟佑双双复出,让球队信心倍增。上一场状态不好的姜宁,像是攒够了人品一样,在昨天一射一传,与打入第二球的卢琳一起,成为富力昨天的主角。

  姜宁打入的全场第一个进球成为了全场比赛的关键,孔特拉直言第一个球决定了整场比赛走向,“我们那一球进得很快,它起了决定走向的作用,后面我们有三四个机会没把握住,但幸好下半场我们把握住了进球机会,赢得了比赛”,孔特拉说,“春节到了,我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能把这场胜利作为新春礼物送给大家,我们回家见。”

  在这场比赛后,球队会回到广州休息两天让球队过年,但年初二便要归队训练,因为大年初六,富力的第一场亚冠小组赛对手便是日本劲旅大阪钢巴,球队需要尽早进行相关的备战。

  孔特拉告诉记者自己还没来得及了解后面的对手,他说:“小组赛对手我不是很了解,因为之前所有精力都是在准备资格赛,接下来我要收集信息了。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出线的,因为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收获了很多,信心也增加了,可以战胜任何亚洲球队。”

  孔特拉认为这样的自信源于球员的努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孔特拉首先祝贺了队员们认真努力取得了成就,“过去这段时间他们很刻苦,总体来说我们发挥得更好,对手也很拼搏,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孔特拉说。

  这场比赛过后,富力与恒大让亚冠赛场上首次出现同城两队亚冠的场面,创下了亚冠的纪录。接下来,富力将正式进入亚冠小组赛F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傍晚6点客场对阵大阪钢巴。

  2015赛季亚冠东区完全分组

  E组

  全北现代、山东鲁能、平阳、柏太阳神

  F组

  大阪钢巴、城南FC、武里南联、广州富力

  G组

  布里斯班狮吼、浦和红钻、水原三星、北京国安

  H组

  广州恒大、西悉尼流浪者、鹿岛鹿角、首尔FC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2447.shtml report 1780 姜宁爆射破门全队欢庆南都讯记者马骁男汪雅云昨天傍晚,广州富力在澳大利亚客场以3比1完胜中央海岸水手,正式杀入了亚冠联赛正赛,终场哨响,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和总经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