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矿工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拜仁切尔西双双战平 阿隆索两黄牌被罚下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体育专电 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16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和切尔西队均遭遇顽强阻击,双双战平。

  2013年欧冠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客场0:0与顿涅茨克矿工队握手言和。尽管中场老将阿隆索在比赛还剩25分钟的时候染红离场,只剩10人的拜仁慕尼黑队仍然将平局保持到了最后。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这场比赛是放在乌克兰西部城市利沃夫进行的。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首回合较量中,2012年欧冠联赛冠军切尔西队客场1:1战平“大巴黎”。

  在拜仁和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交锋中,来自德国的豪门球队自始至终占据着控球优势,但是缺乏有穿透力的进攻。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穆勒接里贝里的传中球打门高出横梁,这是拜仁仅有的比较像样的机会。

  顿涅茨克矿工队防守稳健,但是欧冠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在锋线上孤掌难鸣。

  下半场比赛中,阿隆索放倒了塔伊松,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在剩下的时间里,拜仁的防线还算稳固,没有出现大的险情。

  切尔西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首回合较量在王子公园球场上演。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主场先失球的不利形势下,凭卡瓦尼的头球战成1:1平。

  第36分钟时,切尔西队长特里左路传中,卡希尔凌空一挑,皮球恰好落入后卫伊万诺维奇的路线,后者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客队开场第一次射门便告得手。

  进入下半场9分钟后,法国中场马图伊迪左路传中,卡希尔盯人失误,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小禁区前头球触地后反弹入网,库尔图瓦扑救不及,巴黎1:1扳平比分,挽回颓势。这也是卡瓦尼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攻入的第6粒入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3647.shtml report 1425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体育专电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16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和切尔西队均遭遇顽强阻击,双双战平。2013年欧冠联赛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