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曝舜天将签首尔FC锋将 亚冠决赛破恒大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因各种原因接连错过德莱、沙尔比尼等强力外援之后,江苏舜天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显得步履维艰。目前,离转会截止日期已经越来越近,江苏舜天不得不加快引援步伐。在前腰位置锁定巴西前国脚贾德森之后,该队的亚外人选也终于浮出水面。据日本媒体透露,江苏舜天目前已与首尔FC俱乐部就埃斯库德罗的转会达成一致,目前,只需球员就个人条款与舜天方面谈妥,这笔签约就将正式敲定。

  对于埃斯库德罗,想必大部分的中国球迷一定不会陌生。在2013年的亚冠决赛中,其曾在首回合主场与恒大一役中助主队首开记录。作为一名出生在西班牙格林纳达的球员,埃斯库德罗身高169cm,出生于1988年9月1日。其曾长期效力于日本浦和红钻俱乐部,并于2007年成功获得日本国籍。2008年,其入选日本国奥队。2012年夏天,埃斯库德罗以租借身份加盟首尔FC俱乐部。此后,正式转正加盟该队。由于其有日本国籍,其可以以亚洲外援的身份为首尔FC出战亚洲赛事。上赛季,在德扬和河大成相继转会中超联赛之后,埃斯库德罗在首尔FC扮演者愈发重要的角色,在27场比赛中攻入6球。

  据日媒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新赛季以来,首尔FC一直困扰于进攻线的伤病问题。如今,在江苏舜天的报价满足首尔FC的要求之后,该队可以通过这笔资金来引进新援,从而按照主帅的意志重新规划球队的锋线配置。据悉,目前首尔FC和江苏舜天已就转会达成一致,只要球员个人条款谈妥,这笔签约就将正式完成。上赛季球队的韩国外援尹信荣已经离队,拥有日本国籍的埃斯库德罗将顶替他的位置。(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3884.shtml report 1170 在因各种原因接连错过德莱、沙尔比尼等强力外援之后,江苏舜天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显得步履维艰。目前,离转会截止日期已经越来越近,江苏舜天不得不加快引援步伐。在前腰位置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