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胜玻璃队晋级亚冠正赛 徐云龙过生日收大礼

来源:法制晚报

  一场完胜,既是给所有人的一份新春大礼,也是给徐云龙的一份生日礼物。

  昨晚,国安队在亚冠附加赛中凭借宋博轩的进球和巴塔拉的梅开二度,3比0战胜泰国曼谷玻璃队,顺利进入亚冠正赛。正如《法制晚报》昨天预测的那样,龙队领衔的后防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昨天恰逢徐云龙36岁生日,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生日当天进行比赛。全队用一场胜利为队长送上

  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现场两万多球迷在比赛第13分钟高喊他的名字为他庆生,也足以见得龙队在球迷心目中的位置,以及球迷们的良苦用心。

  祝福

  首次生日比赛全场高喊“徐云龙”

  这是徐云龙第一次在生日当天踢正式比赛,对于这名久经沙场的老将来讲,他或许真的可以把这当成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但是京城的球迷们却想在这个难得的机会,献上自己最特别的祝福。

  比赛之前,就有人呼吁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们在比赛中为国安队魂庆生,送祝福的方式便是在比赛第13分钟,全场高喊徐云龙的名字。13是徐云龙在国安队一直身披的号码。

  昨晚,当工体的记分牌上比赛时间显示到12分54秒时,现场球迷齐声倒计时“6、5、4、3、2、1”,几乎所有人都清楚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第13分钟,全场整齐划一地高喊着徐云龙的名字,持续了将近半分钟,此时的徐云龙仍在场上恪尽职守。

  能够享受现场上万人为自己庆生,徐云龙是幸福的,听到呐喊的他抬起双臂鼓了鼓掌,算是对球迷们良苦用心的最好回应,毕竟他还需要全神贯注于比赛。

  状态

  继续领衔防线零封对手让人放心

  尽管曼谷玻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在国安队之下,不过作为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国安队显然还处在适应当中,队长徐云龙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在关键位置。

  对于自己和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徐云龙坦言整体发挥一般,“脚下的感觉不是特别好,场地比较硬,我们刚回来也才适应一天,对比赛感觉没有达到最佳,随着进球之后感觉慢慢好了些。”

  作为目前保持中国顶级联赛中出场最多纪录的球员,老将徐云龙仍然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由他领衔的国安后防线令人放心。《法制晚报》在昨天的报道中就曾预测,本场比赛徐云龙将带领他的战友们继续镇守在国安队的防线上,并成功在比赛中零封对手。

  感恩

  个人微博写信未来与球迷们共勉

  随着新赛季的开始,徐云龙还将继续刷新他的个人出场纪录。昨天凌晨,徐云龙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题为《致热血的国安球迷一封信》,自称不善表达的龙队用文字表达了自己的内心。

  在这篇微博中,徐云龙写道:我今天就36岁了,踢了这么多年足球,从队员做到队长,这是我最热爱的事业。每个队员都有退役的一天,也许你们多年后会淡忘我,但是国安精神永存,我希望你们能继续热爱体育运动,锻炼好身体,身体是生活的本钱。

  徐云龙期盼的2015赛季主场首秀以一场完胜告终,又年长一岁的他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他在微博中表示:我会继续努力训练比赛,带好我们国安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让你们放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昨天赛后,队友们纷纷向龙队表达了生日祝福。张呈栋说:“希望龙哥身体越来越好,希望他能再多踢几年,他的经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队里氛围特别好,离不开这些老队员。”宋博轩则表示大家早已经在群里祝福龙队生日快乐,并且用一场胜利送给他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河大成赛后透露,自己会参加徐云龙的生日聚会,当问到他队长应该如何永葆青春时,韩国人说:“龙队一直都活得挺青春的。”

  无论是球迷还是队友的祝福,徐云龙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间,不过龙队还是在赛后道出了自己的心声:“对我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应该是我这场球一脚都别碰,球队也能赢得比赛。”显然,徐云龙希望年轻人能够快速成长起来。

  征程

  初二远征澳洲亚冠小组赛今天开票

  今天,就当人们都已沉浸在年三十儿的喜庆当中时,国安队则还要继续训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上午9点,国安队在工体完成了除夕当天的训练。

  明天球队将放假一天,大年初二午后,国安队将在工体重新集结,乘当天下午的航班兵发布里斯班,备战将于大年初七进行的亚冠小组赛首战,对手是布里斯班狮吼队。

  国安在主场的首场亚冠小组赛将于3月4日进行,对手是韩国水原三星队。昨天比赛后,国安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本场比赛将在今天12点进行网上售票,球迷可登录国安官网(www.guoanclub.com)或联赛票网站(www.liansaipiao.com)购买本场比赛球票,售票截止时间为3月2日12点。

  相关新闻 富力晋级小组赛主帅信心满满

  同样是在昨天,广州富力在亚冠附加赛中客场3比1战胜澳大利亚球队中央海岸水手,经过了两轮附加赛后,正式进入到亚冠小组赛。

  富力主帅孔特拉赛后用中文向前去采访的中国记者恭贺新春,同时,他也恭喜了自己的队员们。

  赛后,孔特拉对自己的球队感到满意,他认为队员们知道如何掌控比赛,并且此前艰苦的冬训换来了不错的效果。

  孔特拉认为本场比赛球队赢得比较轻松。对于能够晋级到亚冠正赛,孔特拉并不感到意外,他相信富力能够在亚冠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并且认为球队有能力挑战亚洲任何球队。

  本版文/记者王帆

  收获胜利和全场球迷的祝福,龙队这个生日过得很充实摄/法制晚报记者刘畅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4302.shtml report 3065 一场完胜,既是给所有人的一份新春大礼,也是给徐云龙的一份生日礼物。昨晚,国安队在亚冠附加赛中凭借宋博轩的进球和巴塔拉的梅开二度,3比0战胜泰国曼谷玻璃队,顺利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