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全国排球联赛 > 14-15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女排姑娘回娘家 欢天喜地迎新年队员齐献唱

来源:搜狐体育
表演节目 
福建女排合影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下午刚刚接受了福建省省委书记尤权接见的阳光城女排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在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齐聚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与阳光控股的同仁一起参加“阳光控股迎新春联欢会”,喜迎羊年的到来。而阳光城女排队员的现身,也引发现场阳光控股同仁的喝彩,纷纷上前索要签名与合影。

  阳光城女排一线队运动员米杨、陈亚青等八人更是献上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2014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中,胡进率领的阳光城女排一线队获得亚军,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在刚刚结束的14-15赛季女排联赛中,阳光城女排一线队又在时隔十二年后,重返全国联赛前八名,并最终获得联赛第六名的佳绩;而阳光城女排青年队也在月初结束的全国U20女排锦标赛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值得骄傲的是,在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成立的第一年,一线队徐云丽、郑益昕和林莉三人,凭借着自身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被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招入帐下,有望代表中国女排征战国际赛场,将阳光精神传向世界,这也是近年来福建排球女队历史上首次有三人同时入选国家队。

  旗下拥有阳光教育集团、阳光科技集团、阳光国贸集团、阳光金融集团、阳光假日酒店集团、阳光城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的阳光控股,对阳光城女排的发展非常的关心,董事局主席林腾蛟先生、何玫总裁分别对球队送上了新春祝福,勉励球队在新的一年里能更是一个台阶。

  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表示,感谢阳光控股林腾蛟主席、何玫总裁等领导对球队的关心与支持,阳光城女排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刻苦训练,用好成绩来回报集团及社会各界对球队的厚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5306.shtml report 1511 表演节目 福建女排合影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下午刚刚接受了福建省省委书记尤权接见的阳光城女排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在总教练胡进的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