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沙尔克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赞C罗破球荒:他回来了 他为进球而生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2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C罗终于重新找回射门靴,在18日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打破了自己持续一个月的进球荒。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克里斯蒂亚诺(C罗)回来了”。

  当日在客场2:0战胜德甲沙尔克04队的比赛中,葡萄牙人率先打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7粒入球,而此前他已连续3场未能破门,且因在对阵科尔多巴队一战中吃到红牌而遭遇两场禁赛。他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中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

  除了一记进球,C罗还在比赛中为马塞洛送上一次助攻。安切洛蒂赛后点评说:“他(C罗)打入了一球,并奉献了一次助攻。我想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还称C罗就是“为进球而生”,并肯定“克里斯蒂亚诺回来了”。

  目前,C罗在本赛季欧冠赛场的进球数达到6个。他也凭借这一进球在欧战历史射手榜上以76球追平劳尔和梅西,并列第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9/n409092853.shtml report 1047 新华社马德里2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C罗终于重新找回射门靴,在18日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打破了自己持续一个月的进球荒。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