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兰克-米尔:是否退役要看状态 输赢不是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格斗迷

  格斗迷讯 两次前UFC重量级冠军弗兰克-米尔(Frank Mir)即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于巴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1头条主赛中对阵“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日前,米尔(Frank Mir)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准备以及会在何时退役等问题。

  “这场比赛原本应该是在2月28日的UFC184中打的,但是UFC打电话问我是否能提前一周进行比赛,并且地点是在巴西,对此我表示没有任何问题。这段时间我进行了一个非常棒的特训,比赛从三个回合变成五个回合,再加上提前一周开战对我来说丝毫不受影响,而且顺便我还能带着我的妻子去巴西旅游,我觉得这个机会很棒。”

  这场比赛将是米尔(Frank Mir)的13年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巴西进行比赛,巧合的是,他最强的恰恰是柔术。“去年夏天的时候,我跟随UFC在美国南部进行宣传活动,我在那里见到了很多的巴西拳迷,他们对我非常尊敬,我想这也许是因为我的柔术技巧很好吧。我认为比赛的地点并不重要,我也认为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在那里的主场优势不会很明显。”

  对于这一战的准备情况,米尔(Frank Mir)表示道:“我在Ana Julaton的训练营中对拳法进行了特训,我将回归到以拳击为主的比赛风格中,就好像我与‘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第一次比赛时的那样,我将使用更多的移动以及从不同角度进行打击。”

  “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很强壮,他的拳头也很重,臂展也不错,但是他没有连续输出的能力,移动也非常糟糕,感觉上他只会寻找机会一击解决战斗。如果我能顺利地实施制定好的战术,就像是第一次与大牛头人对战时的表现,我相信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在那个晚上将会过得非常痛苦。”

  “至于我是否会尝试降服他,这么说吧,在没有十足的把握时我不会主动寻求地面战,因为我也可能会被他降服,毕竟他也有柔术黑带。但是就统计来看,他只降服过3个对手,其中给一个人还是在遭到连续重击后拍地的,那看起来更应该算作TKO。而他降服的另外两位选手毫无名气,所以他几乎没有可能降服我,但我还是不打算主动去尝试地面战。”

  米尔(Frank Mir)此前已经4连败,再加上他现在的年纪,退役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退役与否要看我在比赛中的状态,而不是胜负结果。如果我只是抓住了对手的一个漏洞终结了他,但是在比赛中表现很糟糕的话,也许我会重新考虑职业生涯的方向。不过现在我仍然认为自己是一个身体很健康囊,很有价值的选手,我仍然可以进行最高级别的比赛,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会在4连败之后还再次比赛,这一次我将证明自己还有顶级选手的实力。”(格斗迷 NAO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9/n409093719.shtml report 1558 格斗迷讯两次前UFC重量级冠军弗兰克-米尔(FrankMir)即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于巴西举行的UFCFightNight61头条主赛中对阵“大脚”安东尼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