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五球手领先首轮 西蒙尼斯排名并列23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开战,包括本土球手查拉西亚在内的五位球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5杆,一道获得首轮并列领先。西班牙老将米格尔-安杰尔-西蒙尼斯交出70杆(-1),排名并列23位。

  英雄印度公开赛是赛季初六站亚洲挥杆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不过参赛本场比赛的名将非常之少,最有名气的是西班牙的老将西蒙尼斯。

  本土球手查拉西亚是印度赛事的赢家,他曾经先后赢得过2008年印度大师赛和2011年阿凡塔大师赛的冠军。本周他在这项全新的赛事又展示了本土作战的威力。从后九出发的查拉西亚先后在12、17和18号洞捉到小鸟,以半场32杆的成绩转场。进入前九,他又分别在1、6以及8号洞捉到三只小鸟,最终打出零柏忌的65杆(-6),获得首轮并列领先。

  “我在这个球场打过很多次球,知道如何在这个球场比赛。”查拉西亚说,“这是我们国家的公开赛,所有的印度球手都喜欢参赛这场比赛。我不会考虑太多成绩的问题,而是要享受这场比赛”。

  加拿大球手理查德-李,泰国球手查普拆-尼拉特等其他四位球手也都交出65杆(-6),和查拉西亚一道排名榜首。理查德-李在最近几周均表现不凡,他先是在两周前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第五名,然后又在上周结束的泰国精英赛获得了第四名。现在李又在印度公开赛上获得首轮并列领先,朝着本赛季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又前进了一步。

  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交出69杆(-2),落后四杆排名并列15位。来自印度的阿君-阿特瓦尔和西班牙的著名球手西蒙尼斯一道交出70杆(-1),双双排名并列23位。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得主阿尼班-拉西里虽然在前两洞都捉到了小鸟,但是随后却在4号洞吞下双柏忌,更是在10号洞用了八杆吞下了四柏忌,最终仅仅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3杆,排名并列80位,面临被淘汰的危险。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9/n409094870.shtml report 106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开战,包括本土球手查拉西亚在内的五位球手都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