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升班马将帅各种不服拜仁 罗本盼望成德甲通杀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2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奔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帕德博恩。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1轮,拜仁继续以16胜4平1负,进53球失9球,积52分的成绩遥遥领先各路对手。帕德博恩则以5胜8平8负,进23球失35球,积23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2,与降级区仅有2分的差距。

  一度在赛季初占据积分榜首位的黑马帕德博恩在联赛中盘阶段因为实力上的不足开始一蹶不振,一度遭遇10轮不胜。若不是上轮联赛2-1力克汉诺威,帕德博恩甚至本赛季第一次连续2轮待在降级区内。冬歇期后,拜仁和帕德博恩的状态其实都不算理想,不过两队双双在上轮取胜,拜仁8-0横扫汉堡,帕德博恩则2-1逆转汉诺威。周中的欧冠淘汰赛,拜仁客场0-0战平顿涅茨克矿工,一周双赛多少会影响一些拜仁球员的体能。

  伤停名单方面,相比帕德博恩缺乏明星球员,拜仁的马丁内斯、拉姆和蒂亚戈三位核心均因伤无法登场,而近来新增的两个伤号则是新星高迪诺和库尔特。而拜仁的贝纳蒂亚和阿隆索都已经累计四张黄牌在身,一旦此役再吃牌,将在下轮停赛。

  历史战绩

  作为长期在低级别联赛混迹的帕德博恩,作为德甲大佬的拜仁与其只有2次交锋。一次是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拜仁主场4-0大胜对手,另外一次则是拜仁在德国杯曾经5-1横扫帕德博恩。因而从交战纪录看,主队完全处于下风。

  布赖滕赖特:我年轻时可是拜仁杀手

  对于本周末主场即将对阵强敌拜仁慕尼黑,帕德博恩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要给拜仁制造麻烦,“在球员时代我经常与拜仁碰面。当时我可是拜仁杀手。”球员时代的布赖滕赖特在对阵拜仁时一共攻入两球,而他的德甲总进球为28个。他曾经跟随汉堡以及翁特哈兴战胜过拜仁,“这次我们会百分百地付出。比赛还未开始,并不能就断定我们凶多吉少。但在比赛还是0-0时,我们要为比赛注入新鲜的元素,我们要让家乡父老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

  梅哈:电梯球送诺伊尔

  除了主帅向对手下了战书,帕德博恩队内的任意球高手梅哈也表示将用电梯球攻破诺伊尔的大门。上轮联赛,梅哈一脚时速高达101km/h的重炮任意球帮助球队在保级路上又迈出了一步。现在,他想要的不仅仅是保级战的胜利。梅哈对球队的下一个对手拜仁说出了宣言:用电梯球送诺伊尔一份大礼!梅哈表示,“感谢上帝那个球进了。我从三周前就又开始练习任意球,每天20分钟。因为膝伤,我好久没练了。不这么练习任意球技术,踢不出这样的球来。”现在梅哈希望在周六和拜仁的联赛中,能再得到几次任意球的机会。梅哈一边咧着嘴笑一边说道,“如果这么有威胁的球向球门飞去,就算是诺伊尔把守的球门也会进的。”

  蒂亚戈归来

  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西班牙中场蒂亚戈终于又开始恢复训练了。这个消息对于目前中场中路缺兵少将的拜仁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对于自己的伤愈,蒂亚戈表示,“回来的感觉真好,我不急于重新比赛,我会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慢慢找回状态,这一次我会更强大的回来。”

  罗本冲击通杀王:

  两周前,拜仁客场2-0斯图加特,罗本贡献世界波,那仅仅是荷兰飞侠6次对垒斯图的首粒进球。于是,罗本对垒德甲其他17支球队中的16支时,均取得进球。现在唯独帕德博恩的球门从未被罗本攻破。按照罗本目前神挡杀神的进球势头,如果本轮罗本能在客场有所斩获,那么他将和队友莱万多夫斯基一起,成为现役的仅有的两位德甲通杀王。

  《踢球者》预测首发:

  帕德博恩(4-2-3-1):克鲁泽/魏默尔、洛佩斯、许内迈尔、布吕克纳/鲁普/科茨、巴卡洛茨瓦兰西奇、梅哈/卡楚纳加

  主教练:布赖滕赖特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巴德施图伯、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罗本、格策、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丹科特(罗斯托克)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1/n409098973.shtml report 2350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2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奔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帕德博恩。两队近况联赛战罢21轮,拜仁继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