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喜羊羊队9-6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北京讯:2月21日大年初二,2015CCTV央视贺岁杯台球中韩对抗赛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演播厅举行。来自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冠军付小芳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及甜美可爱的车侑蓝共同出镜直播。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在首日的单打比赛结束后,潘晓婷和金佳映组成的“喜羊羊”队9-6暂时领先付小芳和车侑蓝的“乐羊羊”队。

  节目的开场,主持人姜毅和王洁分别邀请四位撞球美女登场。第三次亮相贺岁杯的潘晓婷落落大方,在向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不忘调侃主持人一番:“姜毅哥,你又圆了。”金佳映身着一席传统韩服登场,向在场观众行了韩国的拜年大礼,顽皮的小魔女还不忘讨要红包,更是透露要嫁就嫁中国男人,因为他们结婚后对老婆特别好。

  另一位中国的九球世界冠军付小芳秀出了自己的百变写真,一席红色套装不失冷艳高贵,现场小芳更是为大家摆出冷艳的pose(造型),赢得一片掌声。韩国美女车侑蓝用一口中文问候大家,向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拜年。

  才艺表演方面,潘晓婷和金佳映分别献上两人的综艺绝活。九球天后潘晓婷先是与超级女生许飞搭档献唱,紧接着又与神秘男生共同随着快节奏的《王妃》尽情舞蹈,十八般武艺令人目不暇接。

  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一改往日豪放做派,盘起头发穿着白色长裙,弹起了著名韩国钢琴家李闰珉的经典曲目《你的心河》。手指在琴键上不断地跳动,优雅的琴声柔情似水,令人沉醉。

  随后单打比赛正式开始,虽然车侑蓝和付小芳的乐羊羊队首开纪录,但是此后潘晓婷和金佳映组成的喜羊羊队一直处于领先,其中潘晓婷在第五局完成大摸,金佳映又利用对手冲球洗袋完成清台,比分来到5-1。此后的比赛中,车侑蓝两次完成2传3和6传9,付小芳更是多次打进高难度的精彩薄球,但是分差一直维持在三局左右。随着最后金佳映成功打入9号球,最后的比分定格在9-6。

  2月22日大年初三晚19点10分,CCTV5将继续直播2015CCTV央视贺岁杯台球中韩对抗赛。明天将继续进行双打的比赛,冠军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MY147.com谢立冬 北京现场报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1/n409105469.shtml report 1697 -->MY147.com北京讯:2月21日大年初二,2015CCTV央视贺岁杯台球中韩对抗赛在中央电视台新址演播厅举行。来自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冠军付小芳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