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NBA:斯科特期待夺冠 小牛或退役特里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本赛季已经进入了后半阶段,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

  斯科特仍寄望湖人下赛季夺冠

  今天湖人不敌篮网,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湖人下赛季会有可能充满夺冠的希望。“我觉得如果湖人的重建的过程比较长,如果比科比现在的合同结束时更长的话,科比也能够理解。”斯科特说道。

  库班计划退役特里球衣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计划退役老将特里的31号球衣。“那会很特别,任何时候人们在提到这个时说到你,都会非常特殊,如果我在达拉斯有这样的影响,那会是非常惊人的。”特里说道。特里在小牛效力8年,场均能得到16.1分2.3篮板4.1助攻,为球队2011年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国王正式签约小斯托克顿

  国王队在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与大卫-斯托克顿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大卫-斯托克顿是名宿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他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本赛季小斯托克顿效力于国王在NBDL的下属球队雷诺角羊队,场均能得到16.6分3.6篮板7.9助攻2.4抢断,他加盟国王队之后将身披9号战袍。

  活塞将留下普林斯

  虽然此前一直有传闻,普林斯将与活塞谈判寻求买断,不过据最新消息,活塞将会留下刚从凯尔特人交易回来的普林斯。普林斯在活塞效力过11个赛季,为球队2004年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普林斯本赛季出战35场,场均能得到7.6分3.2篮板1.6助攻。

  比斯利有意重返热火

  本赛季效力于CBA上海队的迈克尔-比斯利有望重返NBA,据他的一位好友透露,他愿意重返老东家热火。热火刚刚在中期交易中送走了肖恩-威廉姆斯,他们需要寻找替代者。此外,刚完成膝盖手术的拉沙德-刘易斯也有意重返热火,但热火目前并没有正式接洽他们任何一人。比斯利在本赛季CBA场均能贡献28.6分10.4篮板5.2助攻。

  卢比奥愿无条件服从KG

  加内特被交易回森林狼,又重新回到了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金童卢比奥在谈及狼王的回归时表示将会给年轻的球队产生非常有益的影响,“不管KG说什么,我们都会去做,他会在更衣室中有话语权,我们也会从中学到很多,这太棒了,不仅是他曾经在这里有过辉煌,而且他还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与他做队友我非常高兴。”卢比奥如是说。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1/n409109348.shtml report 1517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本赛季已经进入了后半阶段,以下是今日新闻汇总——斯科特仍寄望湖人下赛季夺冠今天湖人不敌篮网,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