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全队飞赴土耳其冬训 阎相闯挂念发烧的儿子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控男足凌晨踏上了冬训的征程。虽然阎相闯心里放不下发烧的儿子,但他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北京时间今晨,北控男足搭乘俄罗斯航空SU201次航班飞往土耳其,开始新赛季之前的冬训。包括主帅斯塔诺在内的球队将士纷纷表示,希望这次海外拉练可以为下个月开始的中甲联赛储备最后的能量。

  今天0点,球队主力队员在领队杨晨的带领下出现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尽管已至深夜,不过出现在机场的队员都显得精神头不错。无论是门将姜波还是加盟球队时间不长的阎相闯都和队友有说有笑。对于即将开始的这次海外拉练,所有人也都有着相似的态度。

  对于本次拉练,主帅斯塔诺介绍道,在土耳其,球队将会至少打三场比赛,教练组也会利用这些比赛来检验队员的状态。他期待无论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都能有好的发挥。

  阎相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日才从老家大连回到北京,身体还有些疲惫,而且儿子还发烧了,确实心里有点挂念。不过他表示,知道这次集训的重要性,自己也会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另外,在休赛季刚刚完婚的守门员姜波也表示,尽管集训让自己不能陪伴在妻子和家人身边,但妻子非常支持他的工作。

  延伸阅读

  替补队员提前办托运

  为了能让球队更快地进入机场候机,在主力队员抵达机场之前,球队工作人员就带领着部分替补球员提前来到航站楼办理托运手续,由于凌晨时段搭乘航班的旅客人数仍然不少,因此北控队员的此举堪称明智。

  昨晚11点,当航班开始办理托运手续之后,北控队有近10名队员来到机场。尽管比大家早出来1个小时,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表示,这样的安排就是为了让“大部队”可以节省时间,方便大家迅速办完手续候机。

  其实,这已经不是球队第一次在外出比赛或训练时这样安排了。无论是此前去台湾集训还是在其他地区比赛,这种“兵马未到粮草先行”的做法值得称道。

  文/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1/n409109511.shtml report 1034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北控男足凌晨踏上了冬训的征程。虽然阎相闯心里放不下发烧的儿子,但他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北京时间今晨,北控男足搭乘俄罗斯航空SU2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