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联主席盛赞上海斯诺克赛完美 成台球推广模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

  口述/ Jason Ferguson(世界台联主席)每一年我们来到中国都能观察到她一点点的变化,而在我们眼里上海已经是一座十分西方化的大城市——比方说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每天都吃到西餐。要我描述上海的话,她是一座壮丽的城市,世界上最伟大的城市之一。站在城市中央,你会看到环绕四周的不仅仅是建筑物,你能感受到金融、外贸、产业等等一切的气息,你会情不自禁地赞赏这些——真正奇妙的城市。虽然我们每年都回到这里,但不曾有任何一位球员对上海的爱有丝毫削减。当我们走进赛场和酒店,大家都像回家一样放松——这种人与人之间熟悉的体验让上海变得独特。不论你来自世界的哪个地方,你在上海都会受到欢迎、感觉温暖。

  我们在中国所到的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个性,而巡回赛中的每一位球员都对上海大师赛充满期待——它已经八岁了,已经拥有一段历史了,已经是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中重要的一站。仅为这一点,球员们便对上海的冠军头衔趋之若鹜。赛事的运作非常成功,包括赛场、设施和观众等等每个环节。每一年我们来到上海都有大量的球迷守候在机场,激动人心的场面多年来从未改变。对于我以及斯诺克运动的世界级监管机构来说,上海大师赛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交通银行的赞助,而他们的工作并不仅仅带来赛事的成功。球员们来到上海参加业余大师赛的决赛阶段活动,让我们看到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这是最可贵的。赞助商通过斯诺克运动联系到全国范围内数千名斯诺克爱好者,他们中的佼佼者来到上海圆梦——对我来说,这就是完美的赛事。

  这一活动为斯诺克带来扩张效应。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去斯诺克俱乐部、打一盘斯诺克比赛,我们要做的正是把斯诺克运动呈现给人群,因为它是一项所有人都可以参与的运动,我们要为更多人带来参与的机会。业余大师赛做到的正是这一点:让人们情不自禁地欣赏斯诺克,在活动当日去商场逛街的人是绝对不会错过的,上千人在商业中心看到我们的顶尖球员做表演、提供指导,他们也有机会一试身手。

  第一次去回民中学时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记得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去过台球俱乐部的似乎只有我自己!能够在读书的同时将斯诺克作为自己的体育项目进行训练,对我来说这已经是美梦成真,而这已经成为我们在很多国家推广的模型。在英国,有大约7万小学生在我们提供的球台上打斯诺克,而在回民中学这些球台已经是永久设施一样的存在,多张全尺寸的标准球台让我们吃惊——在英国也许只能放置一些小型的折叠球桌而已。每年我都带几位没去参观过的球员拜访一下,他们第一次步入那里的惊讶表情与我当初别无二致。

  我们正在见证斯诺克的年代更替,一些年轻的球员正在取得突破。在英国每个人都告诉我罗尼(奥沙利文)会赢得这届上海大师赛,我对他们说:“不,他不会的,这可说不定。”每一位来到上海的球员都是瞄准了最后阶段的比赛,他们都有实力赢球。我很享受罗尼的那场比赛,他在这场比赛中得分情况很不错,但他被阿兰·麦克马努斯击败了。意外吗?我们不应该忘记麦克马努斯曾是这项运动最出色的几位球员之一,鉴于他的水准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令我感到意外。麦克马努斯过去几年状态不理想,但最近两年来他回升得很明显,这是因为他每周都在打比赛,这种节奏让很多球员的面貌都发生改观。五年前,斯图尔特·宾汉姆还在纠结于“职业生涯何去何从”的问题。两周一次赛事取代两个月一次赛事的频率让他充满竞技能力,拥有了击败任何球员的实力。从结果来看他赢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不可思议。

  我曾经非常密切地关注赵心童在北京的学院进行训练,他的球技中蕴含着过人的天赋。和高尔夫球一样,我们经常谈论球员击球的时机,赵心童的动作非常自然,没有任何刻意为之的痕迹——这不是可以通过训练得到的东西。同时对于管理机构而言他的形象非常好,气质彬彬有礼。我个人认为他会一定会在未来闪耀光芒,令人激动和期待。(文章来源TOP14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1/n409111229.shtml report 1685 口述/JasonFerguson(世界台联主席)每一年我们来到中国都能观察到她一点点的变化,而在我们眼里上海已经是一座十分西方化的大城市——比方说如果你想要的话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