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席尔瓦破门拉比奥特2球 大巴黎3-1返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法甲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3-1力克为保级而战的图卢兹,暂时超越里昂跃升至积分榜首位。第27分钟和第47分钟,主队新星拉比奥特连续两次破门。第51分钟,客队射手本-耶德尔一度扳回一城。第7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利用定位球幸运攻入一球。

  联赛战罢25轮,大巴黎以2分之差落后领头羊里昂,屈居联赛次席。图卢兹排名第17位,仅比降级区高出2分。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对手。不过在主场,大巴黎对阵图卢兹近6场赢了5场。优势明显。周中的欧冠淘汰赛,大巴黎主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切尔西1-1逼平。此役,主帅布兰克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年轻的马尔基尼奥斯、迪涅和拉比奥特进入首发阵容。

  第27分钟,帕斯托雷右路横敲中路,伊布禁区内脚后跟回磕,新星拉比奥特跟上左脚兜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皮球应声入网,1-0,大巴黎率先打破僵局。第29分钟,拉维奇门前抢点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底线。拉维奇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线上的头球冲顶,皮球擦柱而出。

  第40分钟,迪多左路传中,后腰阿吉拉尔突然前插至禁区内的甩头攻门被西里古奋力扑出底线。第43分钟,图卢兹的队内头号得分手本-耶德尔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迪多。卡瓦尼与对方球员斯帕希奇争顶时有一个抬肘的动作,造成后者眉骨破了个大口子,不得不进行紧急治疗包扎。卡瓦尼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凭借拉比奥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暂时1-0领先对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帕斯托雷在右路连续盘带后突入禁区横传,又是拉比奥特及时拍马赶到,近门柱扫射得手,2-0,大巴黎扩大领先优势,拉比奥特梅开二度。第51分钟,格里戈任意球开向远门柱,本-耶德尔抢在西里古之前将皮球顶入球网,1-2,顽强的图卢兹扳回一城。本-耶德尔攻入联赛第9球。

  第55分钟,伊布禁区外围凭借个人能力晃开三名防守球员的搓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57分钟,伊布边路拿球后传中,卡瓦尼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第64分钟,卡瓦尼禁区右侧得球后晃开对方后卫横传门前,阿吉拉尔及时补位,将险情解除。第68分钟,拉维奇被新星巴埃贝克。后者在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1-1)时曾经攻入一球。

  第74分钟,巴埃贝克前场左路任意球开至近门柱,卡瓦尼前点未能蹭到皮球,席尔瓦在小禁区内将皮球撞入对方球门,3-1,大巴黎基本锁定胜局。席尔瓦收获本赛季首粒进球。2分钟后,马图伊迪左路传中,迪涅门前头球攻门被阿马达神奇扑出。

  第85分钟,图卢兹队长阿吉拉尔不满主裁判的判罚吃到黄牌。第87分钟,进球功臣拉比奥特被老将卡马拉换下。第88分钟,巴埃贝克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凭借拉比奥特的出色发挥,在主场3-1力克图卢兹,暂时跃升至联赛榜首。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21-迪涅/14-马图伊迪、25-拉比奥特(87’ 6-卡马拉)、27-帕斯托雷(82’ 17-马克斯韦尔)/9-卡瓦尼、10-伊布拉希莫维奇、22-拉维奇(68’ 15-巴埃贝克)

  图卢兹(4-1-4-1):30-阿马达/7-阿科波、15-斯帕希奇、3-比基、29-穆班杰/25-格里戈/17-雷加廷、8-迪多(43’ 本-耶德尔)、21-阿吉拉尔、9-布莱特怀特/11-佩西奇(75’ 6-马特乌斯)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1798.shtml report 2070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时,2014-15赛季法甲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3-1力克为保级而战的图卢兹,暂时超越里昂跃升至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