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冲穆帅神迹C罗盼破荒 卡西将成历史第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埃尔切。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的球员名单,拉莫斯、J罗、莫德里奇科恩特朗和赫迪拉因伤缺阵,B队小将梅德兰和迭戈-略伦特入选。

  交战历史皇马占绝对优势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41次,皇马以26胜9平6负,进106球失38球的成绩占据优势。在客场,皇马20场比赛取得8胜6平6负,进25球失19球。皇马上一次客场负于埃尔切还要追溯到37年前,在1977-1978赛季第24轮,皇马1-3告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5-1主场大胜,阿尔瓦卡尔为埃尔切首开纪录,贝尔扳平比分C罗上演大四喜。

  巴萨爆冷输球皇马迎来利好

  而银河战舰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2-0击败沙尔克04,晋级8强几乎板上钉钉,因此在欧冠1/4决赛打响前,银河战舰可以专攻联赛,尤其在3月底的联赛西班牙国家德比则对本赛季西甲争冠形势产生决定性影响。而在开赛前,皇马迎来一利好,由于巴萨在本轮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意外爆冷输球,目前皇马少赛1轮,领先巴萨1分,因此皇马客场取胜,银河战舰即可领先巴萨4分,领先优势恢复到负于马竞之前。

  安帅或将打破穆里尼奥纪录

  本场比赛将是安切洛蒂指教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在前99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77胜10平12负的成绩。而意大利教头目前率队取得的胜场数与穆里尼奥执教第100场比赛时取得的胜场数一致,只要本场比赛客场奏凯,安切洛蒂的胜场数即可超越狂人。

  C罗盼破三场联赛球荒

  而C罗已经连续3轮联赛没有破门,这还是自2010-2011赛季以来的头一次。如果算上2轮禁赛,过去皇马参加的5场联赛比赛中,进球者的名单上都没有CR7。C罗加盟皇马以来,联赛最长的球荒为3场,因此C罗本轮极有希望终结这一尴尬纪录。而C罗近两个赛季共打进埃尔切6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葡萄牙射手上演大四喜,如今在射手榜上,梅西距离C罗只差1球,因此葡萄牙射手必须抓住小跳蚤本轮没有进球的良机,努力扩大自己的优势。

  卡西若首发将成西甲历史第三人

  作为皇马联赛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此役只要首发出战,即可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一大里程碑。西班牙门将将上演自己联赛第500场比赛,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第7位出场次数达到500大关的球员,同时也是继苏比萨雷塔和布约之后第3位出场达到500次的门将。

  预测首发及大名单

  本场比赛,锋线上C罗、贝尔和本泽马联袂首发出战问题不大,克罗斯和伊斯科将锁定中场两个首发名额,卢卡斯-席尔瓦出战的可能性大于伊利亚拉门迪。而在欧冠中受轻伤的卡瓦哈尔和瓦拉内参赛无碍,佩佩马塞洛两位大将不出意外也将首发出战。

  皇马预测首发: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马塞洛/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 伊斯科/C罗、贝尔、本泽马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佩佩、瓦拉内、纳乔、卡瓦哈尔、阿韦罗亚、马塞洛、迭戈-略伦特

  中场:托尼-克罗斯、卢卡斯-席尔瓦、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梅德兰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赫塞、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5435.shtml report 3617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埃尔切。银河战舰主帅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