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迪拜站胜利难以置信 奖金可能会去买房

来源:WTA中文官网

  阿联酋,迪拜 -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5赛季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圆满落幕,哈勒普直落两盘力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这不仅是哈勒普职业生涯第10座WTA单打冠军,同时也是她第二座P5顶级赛冠军。

  这场胜利也让哈勒普在WTA世界排名(从第4位升至第3位)和“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从第5位来到第3位)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两份榜单上她都落后于小威廉姆斯与莎拉波娃。

  耗时41分钟赢下首盘之后,哈勒普与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盘展开了马拉松大战,她在开局遭遇破发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尽管在5-4和6-5领先时两次错过发球胜赛局和两个赛点,但最终她还是在第二盘抢七3-4落后时连得4分以6-4,7-6(4)锁定了胜利。

  “我现在非常高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哈勒普说,“这是一位伟大的冠军,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很高兴也很享受迪拜的比赛。”

  “迪拜站初段的时候有人问我作为头号种子是否有压力,我的回答是没有,因为我并没有考虑这些,我只想在球场上一场一场去打,因为所有人的发挥都很棒,我的对手是马卡洛娃、普利斯科娃与沃兹尼亚奇这种强手,所以实话实说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胜利。”

  迪拜站之前,普利斯科娃还从未闯进过P5顶级赛的八强。

  “我在努力扭转局势,但即使我能赢下第二盘,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赢下整场比赛,”她说,“比赛打得非常艰难,因为她一分也不会放弃。她的跑动非常非常棒,想要打出制胜分非常难,她的防守真的非常出色。”

  “我输球了,所以现在我不是特别高兴,但我对自己过去两三周的表现很满意,我在迪拜打了几场不错的比赛,也击败了几位顶级的球员 - 我一点都不失望。”

  凭借这场胜利,哈勒普拿到了456,000美元的奖金,赛后罗马尼亚人也在发布会上被问到了是否会买什么东西来奖励自己。

  “这是个好问题,我脑子里有些想法,但我不确定自己会选什么,”她说。

  “今晚可能很难选,明天再说吧。明天我肯定会去商场选些东西,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可能会去选座房子。”

  在稍早结束的女双决赛中,8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仅仅耗时59分钟便以6-3,6-2横扫击退了6号种子穆古卢扎/纳瓦罗,夺得了搭档以来的首座冠军。凭借这场胜利,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也杀进了前四位!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6136.shtml report 1121 阿联酋,迪拜-北京时间2月21日,2015赛季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圆满落幕,哈勒普直落两盘力克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这不仅是哈勒普职业生涯第10座WTA单打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