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公开赛查拉西亚崩盘丢冠 拉西里延长赛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两位印度球手阿尼尔班-拉西里和查拉西亚同时以总杆277杆(-7)进入延长赛。最终更胜一筹的拉西里在延长赛的首洞以小鸟球击败同胞,夺得本赛季第二个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的冠军。

  决赛轮中,在第三轮成绩榜排名前五位的球手均发挥失常,而今年参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好的球手拉西里则以稳定的表现逐渐地靠近榜首。拉西里在周日捉到五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69杆(-2),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获得会馆领先。

  而54洞领先者查拉西亚在前7 个洞就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让出了领先榜的首位。之后他在8号洞捉到了自己本轮的首只小鸟。转场之后,查拉西亚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先后又在12号洞和14号洞双双吞下柏忌。在15号洞捉到小鸟之后,他依然以一杆优势占据榜首,只可惜随后他在16号洞又吞下柏忌,最终在决赛轮只打出76杆(+5),以总成绩277杆(-7)和拉西亚一道进入延长赛。

  在延长赛的首洞,气势如虹的拉西里就以一只小鸟球轻松地解决战斗,击败了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两度夺冠的查拉西亚,夺得继两周前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后的又一个欧巡赛冠军。同时拉西里也拿到了217,399欧元的冠军奖金。落败的查拉西亚拿到了144,927美元奖金。

  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在决赛轮中打出72杆(+1),总成绩278杆(-6),和泰国球手马山(71杆)、瑞典球手约金-兰格林(69杆)等人一道获得并列第三名。

  第三轮过后排名第二位的孟加拉国球手萨迪卡-拉曼在决赛轮中和同组的查拉西亚相互影响,同样只打出76杆(+5),总成绩279杆(-5),仅仅获得并列第七名。西班牙老将米格尔-安杰尔-西蒙尼斯(76杆)的总成绩为288(+4),获得并列45名。(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8763.shtml report 102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两位印度球手阿尼尔班-拉西里和查拉西亚同时以总杆277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