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U13男足锦标赛落幕 广州恒大点球大战夺冠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2日在广西梧州进行的中国足协2015年全国青少年U13男足锦标赛决赛中,恒大足球学校一队在常规时间与江苏珂缔缘队战成0:0平,通过点球大战3:2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记者从恒大足校了解到,这是恒大足校建校以来取得的第一个“U系列”比赛的冠军。该校本次派出了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恒大足校一队在八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内取得6胜2平的成绩,打入27球,未失一球,先后大比分击败了青岛中能、河南建业、鲁能和武汉等队伍,最终夺得冠军,而恒大足校二队也杀进了四强。

  恒大足校的专家表示,足校的队伍在打法上具有鲜明的西班牙风格,追求对球的控制,讲究快速传递和默契的配合。

  据介绍,恒大足校于2012年建校,是一所新型足球学校。在文化课程方面与人大附中合作,聘请人大附中专家团队负责文化课的管理;在足球技能方面,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进行青训合作,后者先后派遣了22名青训教练到学校按照皇马青训大纲对学生进行足球培养。

  从2014年开始,恒大足校开始推行海外培训战略。2014年10月,恒大足球学校西班牙分校正式开学;第二所海外分校、荷兰分校将于2015年9月开学。未来,该校计划陆续在其他世界足球强国开设分校。(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9297.shtml report 1001 新华社广州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22日在广西梧州进行的中国足协2015年全国青少年U13男足锦标赛决赛中,恒大足球学校一队在常规时间与江苏珂缔缘队战成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