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欠税+暴雨致意甲两战推迟 灯塔德比成泡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灯塔德比被迫推迟
灯塔德比被迫推迟

  北京时间2月22日,意甲联盟宣布桑普多利亚热那亚的灯塔德比由于暴雨不得不被推迟,补赛将在2月24日进行。这也是第24轮意甲联赛被推迟的第二场比赛,此前帕尔马宣布球队和乌迪内斯的比赛被推迟进行。

  进入2015年以来,意大利大范围雨水不断,近日热那亚地区暴雨连绵,这也导致了费拉里斯球场严重积水,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不得不在球员全部抵达球场后宣布被迫推迟。费拉里斯球场于1928年建成,为了承办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球场与20世纪80年代进行了翻修,这也是球场至今为止最后一次大规模整饬。球场缺乏地热系统和渗水工程,这也导致了本场意甲比赛不得不被推迟。

  同样是第24轮比赛,当地时间2月20日,意大利足协官网宣布,原定于2月22日意甲第24轮帕尔马VS乌迪内斯的比赛推迟,补赛时间未定,事实上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取消。

  帕尔马本赛季遭遇财政危机,赛季初就被欧足联踢出欧联杯,据报道帕尔玛累积债务高达1.97亿欧元,俱乐部甚至标价1欧元出售仍无人问津。1月到2月短短一个月时间,帕尔马主席4次易主,现任主席无力承担球员和职工们的薪资,球队头牌卡萨诺甚至解约走人,事实上自从去年7月开始,球队的球员们就应经遭遇欠薪。

  而就在昨日,包括《镜报》、《BBC》在内的国外媒体传闻帕尔马俱乐部已经破产解散,剩余比赛被判0-3告负,不过俱乐部官网并未有相关公示。晚间意甲发布声明辟谣,表示针对帕尔马的破产听证会将在3月19日召开,俱乐部目前并未解散。

  不过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意大利足球》揭露了帕尔马俱乐部的现状,表示之所以取消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是由于无力承担租用主场塔尔迪尼球场的费用,意大利税务部门甚至已经因其欠税强制没收了球队包括大巴在内的几辆专车。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9398.shtml report 2196 灯塔德比被迫推迟北京时间2月22日,意甲联盟宣布桑普多利亚和热那亚的灯塔德比由于暴雨不得不被推迟,补赛将在2月24日进行。这也是第24轮意甲联赛被推迟的第二场比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