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选帅锁定斯旺西功勋 5月出任或成执教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劳德鲁普
劳德鲁普

  近日据日本媒体爆料,日本足协已向前斯旺西主帅米歇尔-劳德鲁普提供了一份两年合同,并含有自动续约条款,目标直指三年后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日本媒体透露这份提供给劳德鲁普的两年期合同中含有续约条款,年薪与此前的扎切罗尼和阿吉雷相仿,约为2亿日元(180万欧元)左右。

  前任日本国家队主帅阿吉雷深受假球门影响,蓝武士也在亚洲杯上折戟8强提前回归。亚洲杯结束后,日本足协火速解雇了阿吉雷,并立刻开启了选拔新帅的过程。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日本足协瞄准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前阿根廷主帅、现任马赛教头贝尔萨,但是尚未与两位教练展开谈判。解雇阿吉雷之后,日本足协也吸收了前车之鉴,表示不会再签下四年合同,而是依据亚洲范围40强赛、12强赛逐步考察日本主帅指挥能力,逐年续约。

  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霜田正浩近日完成了对劳德鲁普所在的卡塔尔的拜访,并于21日返回日本。2012-2013赛季,劳德鲁普率领斯旺西在英超中一鸣惊人,迅速成长为英超中的一支劲旅并在当赛季捧得英格兰联赛杯。2014年2月5日凌晨,斯旺西官方宣布和劳德鲁普解约。随后在2014年7月,劳德鲁普出任卡塔尔劲旅莱赫维亚主帅,并率队获得了征战2015年亚冠联赛的机会。但是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表示并不会在5月卡塔尔联赛结束前出任日本主帅。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预选赛将在2015年6月开始,届时一旦劳德鲁普出任日本主帅,留给他准备的时间将不足一个月,这也将成为阻挡他挂帅蓝武士的最大障碍。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3/n409119636.shtml report 1929 劳德鲁普近日据日本媒体爆料,日本足协已向前斯旺西主帅米歇尔-劳德鲁普提供了一份两年合同,并含有自动续约条款,目标直指三年后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日本媒体透露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