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造2球!C罗1点冠绝西甲 平传奇成队史第3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上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C罗传射建功,凭借一己之力,几乎把皇马送入8强。今夜客场对战埃尔切的比赛,C罗几乎复刻了在费尔廷斯竞技球场的表现,一人策划两球,帮助皇马全取3分。

  由于巴萨在昨天的比赛中以外告负,因此皇马本场比赛力图客场告捷,来拉开与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而足球比赛中首粒进球的重要性最高,面对主场死守的埃尔切,皇马需要尽快打破场上僵局。

  C罗在比赛刚刚开始4分钟,就险些攻破对手的打门,当时CR7禁区内右脚搓射,皮球重重的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第14分钟,C罗禁区弧顶处接伊斯科传球,随后转身拔脚怒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向球门,但是埃尔切门将站位准确,将球轻松化解。本场比赛皇马的前4脚射门全部来自C罗,由此可见CR7的进球欲望有多么强烈。

  在中场缺乏致命一传,整体协作的阵地进攻表现平平,因此要想打破埃尔切的铁桶阵,皇马球员的个人能力的发挥就相当重要了。第56分钟,C罗禁区左肋送出低平球传中,后卫隆班倒地解围时将球踢在自家门将身上,随后皮球反弹到本泽马脚下,法国锋霸顺势推射空门得分。虽然C罗直接助攻,但正是CR7前场刁钻的传球造成对手受迫性失误,因此才有法国锋霸的进球。

  第69分钟,伊斯科前场左侧传中,C罗门前包抄,头球攻门为皇马扩大比分。当时比赛还剩下20分钟,考虑到双方整体实力的巨大差距,因此C罗的这粒进球几乎提前杀死了比赛的胜负悬念。而最近4个赛季,C罗合计打进21粒头球,每个赛季至少4次头球破门,是西甲顶级头球高手。全场比赛C罗共射门9次,射正3次,打进1球。

  本场比赛如愿斩获进球,C罗终结了自己在联赛中的3轮球荒,避免了创造加盟皇马以来首次连续4轮联赛不进球的尴尬,要知道C罗上一次为皇马破门还是在1月18日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之后对阵埃尔切、马竞和拉科鲁尼亚,C罗都没有破门,中间还因为禁赛,有2场无法出战。而此球也是C罗本赛季联赛第29粒进球,在过去5轮西甲比赛中,CR7一直没有破门,梅西则努力在射手榜上缩小与C罗之间的进球差距,如今小跳蚤已经距离C罗的射手榜头名位置只差2球。

  另外今夜的进球也是C罗第290次为皇马破门,目前在皇马队史上,C罗与名宿桑蒂拉纳比肩,两人并列俱乐部历史第三射手,仅次于打进307球的迪斯蒂法诺和323球的劳尔。而C罗的290球的成绩是在出战280次的情况下完成的,桑蒂拉纳打进290球则花费了645场比赛,因此论效率,C罗明显高出不是一个档次。别忘了现代足球更加将球对防守的追求,比赛强度也更加激烈。

  本赛季皇马还有14场联赛可以打,欧冠打进1/4决赛几乎板上钉钉,因此银河战舰合计还能踢至少17场正式比赛,按照CR7场均1球的效率,葡萄牙射手本赛季就能打平甚至打破迪斯蒂法诺的307球纪录,还是很有可能的。而劳尔的323球纪录目前对于C罗来说还有些遥远,不出意外,CR7下赛季将成为皇马队史头号射手王。

  去年冬天,梅西超越了前巴萨神锋萨拉,成为了红蓝军团历史第一射手,而达到这一成就,小跳蚤足足花费了10年。而C罗在2009年加盟皇马,如今已经是队史第三射手,距离皇马第一射手的王座近在咫尺,即使等到下个赛季才能加冕,CR7最多也只花费了6年。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3/n409120951.shtml report 4632 集锦-本泽马抢点C罗破门成队史第3射手皇马2-0-->在上周周中的欧冠比赛里,C罗传射建功,凭借一己之力,几乎把皇马送入8强。今夜客场对战埃尔切的比赛,C罗几乎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