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夺冠让我找回技术 新球杆练两月获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威尔士加的夫讯,2015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以希金斯9比3大胜“黑马”乌拉斯顿告终,四届世界冠军终于终结了2012年9月在上海大师赛夺冠后两年半以来的排名赛冠军荒,希金斯直言以为再也不会夺得冠军头衔了。

  “过去大概两年来我以为不会再夺冠了,我很高兴。”希金斯说,“今晚对于本(乌拉斯顿)来说一切都不顺利,而下午最后一局晕下的绿球偷回那一局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这是莫大的激励,本来可以轻易就打成4比4平。总体来说,我在很多场比赛中打出了非常像样的表现。能够将威尔士公开赛奖杯第四次带回家,我喜出望外。”

  本次夺冠让希金斯在威尔士公开赛中四次捧杯,这超过了亨德利和奥沙利文的三次:“亨德利和奥沙利文是夺得最多斯诺克冠军的人们,能够有一些自己的纪录真是件好事。”

  一度跌入低谷的希金斯表示:“这次夺冠让我觉得找回了自己的技术,找回了自己的一切东西。这是我想要的,也为之付出了一些努力的。我只是回到最基本的东西,努力去打进每颗球而已,这是最近两个月以来所做的事,看来还是有些效果的。”

  “最近两三年我一直在换球杆,这一根我是在刚过新年的时候得到的。我在球杆方面进行了各种尝试,最终回到了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使用的规格,看起来有所帮助。”

  赛季即将进入最为紧张激烈的阶段,希金斯认为本次夺冠还有更多更重大的意义:“这场胜利也能让我跻身更多的大型赛事,比如明年的冠中冠邀请赛,也帮助我在大师赛中预定一个位置。当然会为跻身前16直接出战克鲁斯堡带来很大希望,这是赢得这项赛事的重大额外收获。”(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3/n409121955.shtml report 713 TOP147.com威尔士加的夫讯,2015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以希金斯9比3大胜“黑马”乌拉斯顿告终,四届世界冠军终于终结了2012年9月在上海大师赛夺冠后两年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