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吹响集结号埋头苦练 热身赛南下战舜天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大年初四,武汉卓尔队吹响集结号,积极备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新年新气象,球员们见面相互寒暄,送上新年的祝福。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坦言:“现在更多的是整体训练,让外援熟悉我们的技战术。”据郑斌介绍,球队25日再启程,将前往南京战舜天,紧接着去上海对阵申花。

  短暂的年假结束后,武汉卓尔队将帅们于2月22日大年初四集中,积极备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球员们见面相互寒暄,送上新年的祝福。下午三点半,卓尔将帅冒雨展开了羊年的首堂训练课,90分钟的训练内容安排了恢复慢跑以及30分钟的对抗。训练间歇期,球员们也相互交流着,有说有笑。宋志伟和新外援阿多聊着“very good very good”。

  经过昆明的冬训以及广东的春训后,武汉卓尔队现在的备战情况如何?主教练郑斌分析道:“距离联赛开战还有3个星期的时间,我们会按照计划一步步的走,按部就班的备战。现在最重要的是外援要熟悉我们的踢法,会安排更多的整体训练,让他们逐渐熟悉我们的技战术。”

  卓尔队接下来有何备战安排?主教练郑斌介绍,球队将赴南京挑战舜天,前往上海对阵申花。“25日我们将前往南京,26日晚和江苏舜天进行一场热身赛。27日赴上海,28日在申花基地又一次训练课,3月1日将对阵上海申花,比赛结束后返回武汉。”郑斌说道。(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3/n409123603.shtml report 832 大年初四,武汉卓尔队吹响集结号,积极备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新年新气象,球员们见面相互寒暄,送上新年的祝福。谈及球队的备战情况,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坦言:“现在更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