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御林军中场铁闸出战成疑 澳洲天气多变影响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备战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的北京国安队遭遇台风侵袭,训练计划受到影响。但这并没有影响御林军的备战积极性,他们根据天气变化对原有计划进行调整,并来到社区室内足球场进行备战训练,一切按部就班。

  国安队亚冠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布里斯班狮吼队原本的主场是在布里斯班体育场,也就是2015年亚洲杯中国队出线的福地。但是由于这个场地刚刚举办过演唱会,场地质量无法达到比赛要求,于是将主场临时更换到了同在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一番舟车劳顿,北京国安队终于在大年初三抵达。不过很不凑巧的赶上了台风,球队的训练计划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张呈栋介绍道:“一开始教练定的是上午的训练,后来由于有大的暴雨和台风又改成了下午,也是一直在轮换。在我们训练的时候也是一会儿晴一会儿下雨,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尽快的适应这里的气候,毕竟他们这边现在是夏天。”

  “之前的训练本来也是安排我们到了以后第二天上午训练,因为下雨才改成了昨天下午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不过总体来说我感觉我们训练的场地还是不错的,质量也是不错的。”邵佳一表示。

  今天,黄金海岸的天空已经放晴,不过小雨还是会时不时的再次光临,又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很快溜走。“对于比赛来说我们还是希望场地上能够有一些水,这样对于我们队的技术特点是非常适合的。这样我们能够把球传起来传导速度加快,对我们来讲这也是好事。我想提前几天到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尽快的适应这里的天气、气候还有时差,肯定是有很大益处的。”邵佳一表示。

  虽然有些不如意的地方,不过国安队还是在积极的备战首场亚冠正赛。今天上午国安队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下午则是调整。当地时间晚上七点,全队一起研究了对手录像。“他们整体的逼抢还是做的不错的,而且控球相当熟练,不像是去年中央海岸水手队那样没有章法,所以对于教练来说还是相当重视的。我们大家也会尊重这个对手,争取客场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张呈栋表示。

  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时,队医双印和主帅曼萨诺特意将河大成叫到一边讨论起了韩国人的伤情。河大成是在上一场资格赛对阵曼谷玻璃队的比赛中小腿拉伤的,目前依然在积极的治疗中,能否出战还尚未确定。(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3/n409127615.shtml report 1330 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备战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的北京国安队遭遇台风侵袭,训练计划受到影响。但这并没有影响御林军的备战积极性,他们根据天气变化对原有计划进行调整,并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