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通苏州”国乒选拔赛 > “直通苏州”女乒选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夺世乒赛女单入场券 因科威特赛单打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4日发自北京)据来自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消息,第三位获得今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比赛资格的球员已经确定,她就是在之前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上获得单打冠军的全满贯球员李晓霞。

  此前通过两阶段的“直通苏州”选拔赛,刘诗雯和木子相继脱颖而出,获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本次科威特公开赛上,状态有所恢复的李晓霞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以4-1相同的比分力克刘诗雯、丁宁,在赢得自己一年半来首个单打冠军的同时也将世乒赛入场券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巴黎世乒赛之前,中国女乒规定在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中包揽冠军的球员将获得一张女单入场券。本次由于卡塔尔公开赛与中国新春佳节时间上比较接近,所以中国乒乓球队没有派球员参加这项比赛,于是科威特公开赛就成了考量队员的唯一舞台。考虑到在一届世乒赛单项赛上东道主最多只能派出六名女单选手参赛,在李晓霞在赢得宝贵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的同时,丁宁、朱雨玲、陈梦和武杨这四大主力就不得不为争夺剩下的三张入场券而伤脑筋了。

  据了解,在短暂的春节假期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已于大年初四重新集结。晚些时候将兵分两路,开始新一轮的封闭训练。而余下的男子四张、女子三张世乒赛单打入场券如何分配,现在尚无定论。苏州世乒赛将于今年4月26日至5月3日间在江苏省苏州市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39&paper.cmsUrl= report 1176 (搜狐体育郭健2月24日发自北京)据来自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消息,第三位获得今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比赛资格的球员已经确定,她就是在之前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李晓霞夺世乒赛女单入场券 因科威特赛单打夺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