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米特洛夫为卫冕做好准备 承认竞争激烈有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迪米特洛夫可以有很多理由喜欢阿卡普尔科这座城市,比如,“这里离海很近”。23岁的保加利亚人一有机会就会到海边走走。

  除了迷人的海滩,迪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去年首次来此参赛的他就斩获了冠军。去年同穆雷的半决赛结束时已是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半,休息不过十几个小时的迪米在决赛同南非名将安德森又经历了3小时的苦战。

  做好准备的卫冕冠军说到,“来卫冕的感觉很棒,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状态还不错,已经准备好了。”

  除了迪米和安德森,签表里面还包括孟菲斯站的冠军日本名将锦织圭,以及这周分别在里约和德拉海滩夺冠的费雷尔和卡洛维奇。值得一提的是,锦织圭作为头号种子参赛时还没有输过,日本人已经取得了12场连胜。

  尽管卫冕之路充满挑战,迪米还是信心满满。“这里气候很暖和、潮湿,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一点。不过我在这种条件下总能表现的很好。”

  阿卡普尔科只是迪米去年爆发的一个开始,世界第10在不同的场地上共夺得了3个冠军,另外两个是布加勒斯特赛(红土)和伦敦女王杯(草地),同时也和锦织圭、拉奥尼奇一起作为年轻一代闯入世界前十。今年迪米的表现也不错,分别在布里斯班和澳网中闯入四强和第四轮。

  “我觉得现在大家打的都不错,每个人都很努力的提升排名和获取更多的冠军,所以现在的竞争很激烈。我很兴奋能出来比赛,因为这样能够多了解别人的情况。我现在也想好好打比赛,争取多在大赛中赢球。”

  迪米特洛夫首战将面对22岁的塞尔维亚人克拉吉诺维奇,跟他分在一个半区的大种子选手是卡洛维奇和费雷尔。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4/n409129529.shtml report 943 迪米特洛夫可以有很多理由喜欢阿卡普尔科这座城市,比如,“这里离海很近”。23岁的保加利亚人一有机会就会到海边走走。除了迷人的海滩,迪米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