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开炮逃脱英足总处罚 切尔西将为马蒂奇上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马蒂奇遭蹬踏时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 
 


  上轮英超切尔西主场1-1战平伯恩利,对曼城队的领先优势缩小到5分。当值裁判阿特金森在比赛中有多次误判,特别是他并未对阿什利-巴恩斯蹬踏马蒂奇一事作出任何判罚,赛后引发不小争议,也遭到穆里尼奥的“口诛笔伐”。尽管穆里尼奥的反应更可谓“激烈”,但是英足总却表示,不会对巴恩斯追加处罚,也不会对穆里尼奥的言论进行处罚。

  英足总官方推特声称:“通过录像回放来决定追加处罚的行为,前提条件是裁判在比赛过程中没有目睹暴力行为的发生,暴力行为包括了无球状态下的脚踢和蹬踏等。但是据英足总证实,巴恩斯对于马蒂奇的动作,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已经目睹,因此我们不会对巴恩斯采取追加处罚。”

  在比赛中,马蒂奇在被巴恩斯蹬踏之后,报复性地推倒巴恩斯为自己招致一张红牌。而穆里尼奥却在《周日进球》的访谈节目中理所当然地维护弟子:“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汇去形容巴恩斯做的事情,那次铲球有可能毁掉马蒂奇的职业生涯,马蒂奇幸运地躲过了这次灾难。”而据《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怒斥巴恩斯的行为是“犯罪”,这样的言论并不会被认定为言论不当,英足总也不打算对其进行处罚。上个月,穆里尼奥刚刚因为发表“反切尔西运动”言论而被英足总处以25000英镑的罚款。

  而《卫报》消息,切尔西将会在马蒂奇禁赛问题上向英足总提起上诉,以求减少马蒂奇的3场禁赛。而切尔西必须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1点前递交证据。但是《卫报》认为,就算上诉成功,马蒂奇依然会错过本周日切尔西与热刺的联赛杯决赛。

  另外,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回击了穆帅的言论,他指出,在“巴恩斯蹬踏马蒂奇”这一事件发生时,切尔西没有人对这个行为做出任何反应,包括穆里尼奥:“从慢镜头来看,那确实不怎么友好,但是巴恩斯是冲着球去的。事实上在那样的情况下,你很难控制住自己的腿。我觉得很奇怪,这些人,特别是穆里尼奥,事后强烈抨击巴恩斯的行为,而在现场却没有任何反应。比如特里,比如祖玛,比如伊万,同样还有穆里尼奥以及我们身后的15000名观众,在那一刻都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彼时,穆帅双手插袋站在场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4/n409135362.shtml report 2361 马蒂奇遭蹬踏时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  上轮英超切尔西主场1-1战平伯恩利,对曼城队的领先优势缩小到5分。当值裁判阿特金森在比赛中有多次误判,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