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抢走哈默德罚球机会 透露赛前承受巨大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4日报道)凭借哈默德和汪嵩的进球,广州富力客场2比0战胜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对大阪钢巴队的首胜。哈默德上半场单骑闯关,下半场汪嵩的任意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也是汪嵩首次在亚冠联赛中取得进球,实际上,尽管此前汪嵩曾经代表杭州绿城出征亚冠联赛,但是并没有得分进账,这个第一次也让汪嵩兴奋不已。

  “毕竟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个新的纪录嘛,而且球队又拿下来这么关键的一场比赛。”赛后汪嵩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示:“其实这个球当时哈默德想罚,后来我跟他说了一下,我说我在这个位置感觉挺好的,让他把这个球让给我罚,他也同意了。毕竟他在中超也踢了两年了,对我的特点也所了解。”

  凭借这个从哈默德脚下抢来的任意球,汪嵩帮助富力锁定胜局。实际上,本赛季孔特拉接手球队之后,在图而且的训练,角球定位球一开始都不是安排汪嵩主罚。角球重要是卢琳负责,任意球则是米切尔操刀,不过谁也没有想到的是,首场汪嵩主罚角球助攻姜至鹏得分,本场比赛又任意球破门得分。

  球场上的出彩表现,也让汪嵩越来越得到主教练孔特拉的认可,本场比赛前,孔特拉还专门让汪嵩陪同自己出席赛前发布会,不过这也让汪嵩承受了不小的心理压力。“因为之前大坤、姜宁跟主教练出席发布会,两场球我们都拿下来,这场比赛前,他们还在说看我运气怎么样?我压力老大了,客场作战,对手又是J联赛三冠王,跟新加坡勇士、中央海岸水手肯定都没法比……说心里话,没有想到这比赛我们能顺利拿下。”

  “不过对手确实实力很强,这是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球,他们还没有到最佳状态,但是场面上大家也看到了,确实是运气站在我们这边。”汪嵩说,而对于大阪队同一位置的老将远藤保仁,汪嵩更是赞赏有加:“他的风格很像皮尔洛,35岁的人保持这个状态,令人钦佩。”

  而谈到孔特拉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汪嵩认为首先是精神层面:“他灌输给球队最重要的就是活力、拼搏精神,以及必胜的信念。另外主教练的准备工作非常细致,赛前安排细节考虑得非常全面,每个人的位置职责都很清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46&paper.cmsUrl= report 3496 亚冠集锦-哈默德破门汪嵩建功大阪钢巴0-2富力-->(搜狐体育裴力2月24日报道)凭借哈默德和汪嵩的进球,广州富力客场2比0战胜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也创造了中超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汪嵩抢走哈默德罚球机会 透露赛前承受巨大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