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为中超队开好头 孔特拉:赢了小组最强对手

来源:现代快报

  作为亚冠赛场上的新军,广州富力表现如此生猛,不禁令人刮目相看。昨天,新赛季亚冠联赛开战,客场与大阪钢巴一战,是富力的首场亚冠正赛,结果他们干净利落地2:0赢得了开门红,为中超四强开了一个好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超球队首次在亚冠比赛中客场战胜大阪钢巴。

  哈默德独挑“三冠王”

  这是哈默德的胜利。就像当年亚洲诸强面对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组成的南美三叉戟只有叹气的份。在哈默德面前,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同样束手无策。开场仅10分钟,哈默德就从中场起步,单骑闯关。面对5名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他左晃右扣,用一连串漂亮的动作突破了所有的封堵,先拔头筹。这个进球实在太漂亮,不仅打了大阪钢巴一闷棍,也为富力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作为中超赛场上最具效率的射手之一,哈默德去年虽然只赢得银靴奖,但场均一球的效率却与埃尔克森一样。昨天的亚冠比赛中,他也充分展示了中超外援的力量。破门之后,哈默德始终在威胁着对方大门,先是迫使远藤保仁犯规染黄,后又制造任意球机会,并由汪嵩破门为富力锁定胜局。2:0,首次参加亚冠正赛就客场战胜大阪钢巴,富力的功劳簿上,有着哈默德浓重的一笔。

  新军为中超开了好头

  这更是亚冠新军的胜利。相比于其他3支兄弟球队,从第二轮资格赛起步的富力更为辛苦,但也更好地进入了状态。资格赛中,他们先是3:0轻取新加坡勇士,后又在客场3:1淘汰中央海岸水手。这是一场含金量颇高的胜利,在主帅、外援均被挖角的不利局面下,富力在新帅孔特拉的带领下,迅速找到感觉。昨天客战大阪,本被认为凶多吉少,毕竟,对手是日本的三冠王,在亚冠夺冠赔率榜上,也高居第二位,但富力发挥得相当理想,更在哈默德的带动下,一举赢得开门红。

  这简直不像是新军的表现。之前,中超球队曾4次在亚冠比赛中客战大阪钢巴,结果1平3负,未尝胜绩。现在,富力用胜利拉近了与出线目标之间的距离。从资格赛到正赛,富力连赢3场,进8球仅失一球,也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今年亚冠,富力为中超开了一个好头!

  隋海涛

  声音

  孔特拉:赢了最强对手

  比赛打响前,大阪钢巴被普遍认为是小组中最强的,即使是客场2:0取胜后,孔特拉依然承认,从场面来看,富力全场比赛都很被动。不过,能够战胜小组中最强的对手,他必须向球员们表示祝贺。

  “开场进球很快,后面还有几个反击机会没有把握住。之后的比赛我们逐渐了解对手的进攻,在此基础上做好防守。对我们来说,这是很重要的3分。回到主场后,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场。”赛前孔特拉曾说,要给球迷带来惊喜,现在,富力做到了。不过,孔特拉还是坦率地表示,虽然有一些惊喜,但也应该看到,就比赛过程来说,还是比较艰难的。毕竟,对手是日本的冠军。只是,他们还处于准备期,而富力已经打了两场比赛,状态更好一些。隋海涛

  战报

  替补杨旭

  拯救鲁能

  昨晚,山东鲁能客场遭遇被公认为小组实力最弱的越南平阳,不过比赛的过程进行得十分曲折。鲁能先领先再落后又反超,最终凭借替补杨旭的两射一传,3:2艰难获胜,另一个进球由王永珀打入。有意思的是,比赛中的五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打进的。

  杨旭虽然之前入选了国足征战亚洲杯的大名单,但是由于南美三叉戟稳占前场,杨旭上赛季在鲁能出场7次后,被租借至长春亚泰。不过作为球队为数不多的高点,杨旭在今年还是回归鲁能,并进入昨晚的替补名单。而今年年初,王永珀提交转会申请的消息被传出。上赛季,王永珀的联赛出场12次,次数还不到赛程的一半,并且只首发了6场,一球未进。为了让自己能打上比赛,小胖在赛季结束伊始就决意忍痛离队。不过鲁能还是决定留下这位功勋球员,并让他在昨晚亚冠首场比赛首发。而就是这两名被边缘化的球员让鲁能保足面子,惊险取胜。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39339.shtml report 2136 作为亚冠赛场上的新军,广州富力表现如此生猛,不禁令人刮目相看。昨天,新赛季亚冠联赛开战,客场与大阪钢巴一战,是富力的首场亚冠正赛,结果他们干净利落地2:0赢得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