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梅西失点因KUN神 哈登一招残暴

来源:搜狐体育
 

一转眼七天的假期就过去了,小伙伴们有没有跟迪迪一样还没有休息够呢?没有休息够的请举手!

 

春节是神马东东? 一个字:累。 二个字:消费。 三个字:大聚会。 四个字 :或吃或睡。 五个字:红包满天飞。 六个字:朋友拜年贺岁。 七个字:放鞭炮震天欲碎。 八个字:探亲旅游纯粹受罪 。 九个字:喝酒酒醉伤身又伤胃。 十个字:七天大假过后退回原位。

 

大过节的迪迪找了一首歌的翻唱和大家一起分享,歌名叫《明天你是否回想起》希望大家喜欢。咳咳,我先清清嗓子~~~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罗马王子叫托蒂。明天你是否还惦记,米兰的马尔蒂尼。那是我们都很懒,周末总来的太慢,你总说下赛季遥遥无期,转眼已退役。谁喜欢擦了发胶的你,谁喜欢散步的你,谁看了弃门出击的你,谁把他印在心底。从前的日子都已远去,我也将三十好几,车抬四桶五仁黄饼,我傻到情飞德乙。

 

从前的日子将远去。球场上再没亨利。我也会无意中想起。禁区线上的因扎吉。那时还有贝氏弧线。欧文还没去曼联。你总说退役遥遥无期。我去再没看到罗尼。谁喜欢场上追风的你。谁喜欢战神巴蒂。谁喜欢卡卡的奔袭。谁记得劳尔的哭泣。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病床上的迪亚比。明天你是否会点击,中场那个大眼睛。谁总会拿那第四名,谁又被差点买进。谁伤了多少个赛季,最强之人早在阵里。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火箭113-102击败森林狼,其中球队的灵魂人物哈登砍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三双。给负责防守的哈登的状元维金斯好好上了一课。
围巾:我空切! ;
哈登:我后撤步三分~~ ;
围巾:我暴扣!!! ;
哈登:我后撤步三分~~;
围巾:我过你上篮!!!! ;
哈登:我后撤步三分。
登登今天残暴的后撤步分分钟焦作人啊。

 

赛后更衣室里哈登,海尔和阿里扎亲切的交谈着
海尔:我在过春节,明天才上班;
阿里扎:我也过春节,我就是任性;
哈登:我也过春节,教育小朋友最开心

 

大胡子第2节最后的 三分 ,第3节最后的三分, 第4节最后的三分 ,今天虽然铁,进球都很关键, 怒砍三双 这就是巨星。看了这表现我只能叫你:压哨登!

 

另一场比赛格林芬缺阵,保罗关键失误,快船87-90不敌灰熊四连胜遭终结,这场比赛快船首发只有保罗拿到了30分,其他四将得分都是给位数,这让保罗情何以堪?

 

这不仅让我想起了保罗对格里芬是多么的思恋,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利啊,你快回来,生命因你而存在。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亚冠的消息,昨天亚冠中超两只球队全部胜出,特别是富力在客场击败了日本J联赛的三冠王大阪钢巴~~兴奋的球迷为富力做了一首诗,迪迪觉得很赞:
没有巴萨的命,得了巴萨的病,
放着中锋不用,传来传去扫兴,
杨过单刀闯关,锅巴被吃干净,
看我横刀立马,大阪剩半条命!

 

我想送给日本球队一句话,留给大阪的时间不多了……

 

而鲁能队也在客场击败了越南球队,全取三分。不过比赛中鲁能队也是有惊无险啊,曾经遭对手反超,最后逆转,真是惊心动魄啊。

 

整场场比赛下来,饱受诟病的鲁能全华班的后防线脆弱的让球迷不忍直视。

 

从申花到鲁能,大雷惊愕的发现,什么都变了,唯独他身前的后卫没有变。

说起故地重游,不能不提今天凌晨在欧冠赛场复活的苏亚雷斯了。开场半小时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客场2-0领先。引若干网友纷纷表示,接下来的150分钟果断成为垃圾时间……

 

不过,有梅西在的地方,绝对可以分分钟汇聚各种闪光灯……

听说曼城VS巴萨,瑶瑶一早就叫嚣着要看直播,因为,她眼中最大的看点是情敌之争啊。

 

终场哨响前,梅西的点球被哈特扑出,面对空门又顶偏,失去扩大比分的机会。这一句"爱过",迪迪仿佛听到阿KUN泪水滴落的声音……

 

====短评快===
【小贝长子遭枪手放弃 赛季末自由离队】

 

大年初三,小贝次子还帮助阿森纳U13破门了,今天就听说他大哥要被弃了,是谁告诉我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的?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专家:湖人应续约书豪 仍有提升空间】

 

有关林书豪与湖人的流言蜚语,也是分分合合,堪比去年夏天转会期大型肥皂剧《爱神去哪儿》,也是醉了。

【平壤马拉松赛正式取消 为防埃博拉】

 

不走寻常路?在这样一个神奇的国度,你永远都只会惭愧自己的想象力不够丰富,就好像你猜不透金正恩的新发型下一步会被有才的网友们玩出什么花……

====看图说话====

 

一张图看懂罗伊斯签约前后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欧冠比赛中,他为多特打入了一球……

===网友上墙===

 

感谢支持!新的一年,大家都要要加油哦~
最后是福利图:

 

是的,C罗前女友,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40362.shtml report 12076  一转眼七天的假期就过去了,小伙伴们有没有跟迪迪一样还没有休息够呢?没有休息够的请举手! 春节是神马东东?一个字:累。二个字:消费。三个字: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