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夫三世二度担当莱德杯队长 获得伍兹大力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公布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人选——美国人戴维斯-拉夫三世。拉夫三世于1964年4月13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他的性格内敛,从不张扬,但深受巡回赛球员喜欢。

  拉夫三世的首个冠军是在1984年,作为业余球员拿到南北业余ACC锦标赛冠军。他首个美巡赛冠军是在1987年MCI Heritage高尔夫精英赛上夺得的。拉夫三世曾在1992年创造五周内三次获胜的壮举。拉夫三世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是1997年PGA锦标赛,他打出66,71,66和66杆,以5杆优势击败了莱昂纳德,拿到了其职业生涯中数额最大的一张支票。

  拉夫三世非常擅长打比洞赛,被媒体评为美国队打比洞赛最为稳健的球员。拉夫三世曾经六次以队员身份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保持着9胜12负5平的不俗战绩,他是1993年莱德杯美国队的关键先生。拉夫三世1993年在钟楼球场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在开场的四人二球赛中,他搭档汤姆-凯特赢2洞剩1洞击败了西班牙实力组合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与奥拉查宝。拉夫三世最后一天赢得了关键性的单人对决赛,他赢1洞战胜意大利选手康斯坦丁-罗卡(Costantino Rocca),帮助美国队取得胜利。

  拉夫三世与中国也颇有渊源,1995年,在中国深圳观澜湖进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上,他赢得了冠军。并且,那也是他与卡波斯连续四次搭档为美国队赢得团体冠军。

  2016年出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是拉夫三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上一次是在2012年。那一届莱德杯上,美国队以10-6的大比分领先到最后一天,但欧洲队却上演神奇的大逆转,最终美国队以一分之差惜败欧洲队。虽然拉夫三世没有带领美国队在莱德杯上获胜的经历,但却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包括老虎伍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布了伍兹对此事的立场:“我祝贺戴维斯当选,我非常尊敬他,尊重他作为队员以及队长的表现。我知道他会在2016年莱德杯上做得很棒。我很骄傲工作组在队长选举以及选举系统上所做的改革,并且看到它取得成功。我同时很荣幸能进入莱德杯委员会,帮助挑选队长、副队长以及完成其他职责。我们誓要赢回2016年以及以后年份的莱德杯奖杯。”(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47532.shtml report 1868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公布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人选——美国人戴维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