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8重返墨西哥 凯恩VS温盾重量级冠军统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凯恩VS温盾将在UFC188进行重量级冠军统一战 


  UFC中国讯 继去年11月之后,UFC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再次来到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举办赛事。日前,UFC官方正式宣布了将在该市举行的UFC188,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现任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VS 现任重量级临时冠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头衔统一战。

  凯恩-维拉斯奎兹目前战绩为13胜1负,其中11次KO对手获胜。他的上一场比赛还是2013年10月于休斯敦举行的UFC166,当时他与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进行了重量级冠军三番战,并在第五回合KO对手获胜。那之后他由于肩部的手术而一直休养至今,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曾表示如果他在今年上半年还不能,那么将会剥夺他的重量级冠军头衔。

  法布雷西欧-温盾目前战绩为19胜5负1平,其中6次KO,9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2012年签约UFC后5战全胜,击败了包括“大牛头人”安东尼奥-罗德里戈-诺盖拉(Antonio Rodrigo Nogueira)、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在内的众多好手。他在去年11月的UFC180中与老将马克-亨特(Mark Hunt)进行了重量级临时冠军的争夺,并且在第二回合TKO了对手,成为重量级的临时霸主。

  凯恩与温盾的重量级冠军战原本被敲定为去年11月UFC首次到访墨西哥的头条大战,结果凯恩因为训练中膝部受伤而临时退赛,最终那一战才变更为了上面所述的温盾VS马克-亨特的重量级临时冠军战。

  UFC188将是UFC在8个月内第二次到访墨西哥城,由此可见他们对于这块市场的重视程度。而大量拥有墨西哥血统的选手预计都将在当晚出战,如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等,阵容非常值得期待。(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49431.shtml report 1477 凯恩VS温盾将在UFC188进行重量级冠军统一战UFC中国讯继去年11月之后,UFC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再次来到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举办赛事。日前,UFC官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