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铁闸否认加盟上港 于海高身价离开多方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月25日,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时间,有媒体爆出贵州茅台3号张成林也可能步于海后尘,离开贵州,加盟上港。这个不胫而走的消息,让本来就处在于海离去冲击波中的贵州球迷又一次处在观望中。不过,据笔者联系,俱乐部和张成林都对此消息大感惊异,因为确实没有其他俱乐部这两天联系过张成林本人。估计张成林今年离开的可能性不大。

  记得情人节那天早上,也是上海媒体曝出于海接触上港俱乐部。结果没有几天,就形成了于海离开的既成事实。于海离开后,贵州茅台球队里张成林就是当之无愧的主心骨,很大程度上来说,张成林是今年贵州茅台后防线的最牢靠保险。如果说于海离开后,左前卫的位置杨一虎和范云龙还有可能一定程度上的顶上来。但是如果张成林再离开,中后卫位置上面就可能是于睿和唐渊这两个很少或者从来没有中超联赛经历的新人和韩国外援搭档,等于是人和的中后卫都没有中超联赛的经验,这样的情景给人的印象可想而知。

  笔者早上联系到了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他们对于外界曝出的张成林转会的消息也是一头雾水。给笔者的感觉是他们确确实实不知道有俱乐部联系过张成林,中超联赛的转会窗口在三天后将关闭,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敲定最后的细节,完成合同的可能性很小。

  中午的时候,张成林刚刚训练完后。笔者联系到他本人,对于外界的传言,张成林很直截了当的说道,没有这一回事,这两天没有俱乐部联系过自己。至于其他的情况,自己也是一概不知。

  据笔者分析,张成林在现在联赛马上开始的时候,离开贵州人和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倒是在去年的12月份的那一段时间,张成林曾经接近离开,后来应该是和俱乐部达成共识后留下。人和俱乐部在土耳其的冬训,张成林一直是后防线的主力人选,据了解,人和教练组对于土耳其的冬训效果很满意,其中很大程度上来说是对于张成林领衔的后防线心里有底。如果说这个时候放张成林离开,后防线重起炉灶,而中超联赛10天后就开战,不得不说俱乐部会仔细权衡接下来的取舍。

  不过参考于海的离去,同样是28岁的张成林也是人和俱乐部的高价值的队员。如果人和俱乐部的后防线其他队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很快的成长起来,在一定程度上的接上张成林的枪,那张成林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以高身价转会也是很有可能。毕竟按照人和的部署,2015年就是转变打法,培养新人的赛季,只要最后的成绩还过得去。新人的成长肯定是需要老队员离去才能够得到上场机会,人和93、95、97这三个年龄段都有很不错的年轻队员等待上场比赛的机会。就像于海的离去,贵州球迷对于他以高身价离开也是多表示理解。职业足球俱乐部,能够让一个队员最高身价的离开而自身成绩不受太大的影响,这就是良性循环的境界。(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5224.shtml report 1516 2月25日,春节过后第一天上班时间,有媒体爆出贵州茅台3号张成林也可能步于海后尘,离开贵州,加盟上港。这个不胫而走的消息,让本来就处在于海离去冲击波中的贵州球迷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