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皮尔洛旧伤复发或缺战1个月 无缘客场对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皮尔洛或伤停1个月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今天凌晨欧冠比赛中受伤的皮尔洛可能缺阵1个月时间,这是斑马军团的一个坏消息,皮尔洛可能错过客场对阵罗马意甲联赛和客场对阵多特的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

  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皮尔洛在比赛第37分钟受伤,随后无法坚持比赛被队友佩雷拉换下,虽然尤文最终赢球,但是皮尔洛的伤情却是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意大利足球》带来消息称,皮尔洛这次受伤是旧伤复发,尤文方面担心睡皮会缺阵1个月的时间,如果伤势确诊的话,这对斑马军团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未来一个月,尤文赛事吃紧,不仅要在本周末客场挑战罗马,还要在3月20日的欧冠比赛客场挑战多特蒙德,这两场比赛都关乎尤文本赛季的命运,如果皮尔洛无法出战,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必然受到掣肘。

  对于皮尔洛的伤势,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他的小腿有一些小问题,我们希望他伤无大碍。”皮尔洛已经是一名35岁的老将,他本赛季在意甲出场15次,打入3球,助攻3次,在欧冠出场5次,打入1球,虽然数据统计一般,但是这名老将依然是尤文的中场大脑,如果皮尔洛长期缺阵,阿莱格里只能寄望波巴、马尔基西奥、比达尔等人更多的承担起球队组织的重任。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7782.shtml report 1857  皮尔洛或伤停1个月北京时间2月25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今天凌晨欧冠比赛中受伤的皮尔洛可能缺阵1个月时间,这是斑马军团的一个坏消息,皮尔洛可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