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高拉特破门对手中横梁 恒大1-0首尔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2月25日20:00,2015亚冠联赛小组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身处H小组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以1-0小胜老对手FC首尔,迎来开门红。新帅卡纳瓦罗亚冠首战告捷。第31分钟,阿兰接角球头球后蹭,高拉特鱼跃冲顶破门,恒大两名新援联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两个赛季前的亚冠巅峰对决,广州恒大两回合都未能与FC首尔决出胜负,只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对手夺得冠军。上赛季,志在卫冕的广州恒大和意图收复失地FC首尔均倒在了西悉尼流浪者的脚下,而后者也一举捧得亚冠金杯。巧合的是,这三队今年分在了同一小组,他们的恩怨也还将继续……为了捧回亚冠冠军,恒大冬歇期动作不小,功勋主帅里皮退居二线,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走马上任,“二老”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被遣送回家,巴西双枪阿兰和高拉特空降羊城。首发方面,恒大新巴西三叉戟齐齐先发,郑智搭档黄博文坐镇后腰,冯潇霆与金英权搭档中卫,梅方顶替因伤缺阵的张琳芃,李学鹏出任左后卫。

  比赛伊始,恒大的进攻气势如虹,牢牢地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第2分钟,恒大边路策动攻势,于汉超横传,阿兰直塞力量太大将球送入门将怀抱。第3分钟,高拉特快开任意球,阿兰禁区内低射偏出。第8分钟,埃尔克森挑传禁区右侧空当,于汉超停球打门角度比较正,球被门将挡出。恒大巴西三叉戟跑位十分灵活换位频频。第17分钟,梅方右路半高球传中,于汉超抢点时冲撞门将犯规。第20分钟,梅方后场处理球太过犹豫结果传球被断,尹日录内切低射没命中目标。第26分钟,曾诚出现低级失误解围球被断,好在经验丰富的郑智及时放铲干扰对手拿球。

  第30分钟,高拉特外围左脚劲射,金龙大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首尔左路策动攻势,金致佑送出落点不错的传中,埃韦顿抢点头槌击中横梁,皮球落地被曾诚控制,恒大逃过一劫!第31分钟,黄博文发出角球,阿兰前点头球后蹭,高拉特门前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收获处子球,恒大1-0领先!

  2分钟后,恒大反击卷土重来,埃尔克森禁区内低射绵软无力被门将没收。取得领先后的恒大依旧稳扎稳打,没有给对手机会。第37分钟,高拉特脚底拉球戏耍对手后外脚背斜传禁区但欠缺精准。第39分钟,黄博文身后犯规动作较大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客队经过耐心的组织后,车杜里右路传中,郑助国头球攻门顶得比较正,球被曾诚没收。第44分钟,黄博文角球发到前点,埃尔克森头球顶高。半场结束前,李学鹏出现受伤状况,卡纳瓦罗立即让邹正到场边热身。上半时结束,恒大以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同时做出人员调整,卡纳瓦罗用邹正换下受伤的李学鹏,客队换上高中锋金贤胜。第48分钟,埃尔克森远距离任意球发炮高出横梁。第52分钟,邹正前场反抢成功,高拉特接埃尔克森分球,禁区前沿弧线球攻门没能命中球门。第55分钟,尹日录禁区左路拿球一拨一射结果高出横梁。而冯潇霆在此次防守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经过简单治疗,恒大铁卫回到场内。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十分胶着,双方都没有绝对的得分机会。第62分钟,冯潇霆反铲连人带球铲倒,被黄牌警告。随即,恒大门前出现一次险情,尹日录小角度攻门被曾诚封堵出底线。

  第64分钟,卡纳瓦罗在边路做出人员调整,久疏战阵的郑龙换下于汉超。随即,金致佑对阿兰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梅方角球区传中,埃尔克森后仰头球一点没形成威胁。第67分钟,埃尔克森直塞,阿兰拿球内切但被协防的李雄熙破坏。第69分钟,黄博文大范围转移,埃尔克森得球走内线,做出假动作将球分出,邹正第一时间回敲,埃尔克森调整后的打门质量不高。第74分钟,首尔右路45度传中,埃韦顿越位位置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梅方推搡突破中的埃韦顿,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卡纳瓦罗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后腰张佳琪换下进球功臣高拉特,郑智前移组织进攻。随即,郑智前场反抢成功后低射偏出。第86分钟,恒大大脚球踢到无人地带,埃尔克森禁区前沿强行突破造成奥斯马尔犯规且染黄,随后埃尔克森任意球大力轰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最终,广州恒大以1-0小胜FC首尔,迎来亚冠开门红。(彭斌)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46’25-邹正);16-黄博文、10-郑智;20-于汉超(64’27-郑龙)、11-高拉特(78’4-张佳琪)、9-埃尔克森;7-阿兰

  替补:22-李帅、2-廖力生、4-张佳琪、21-赵旭日、25-邹正、27-郑龙、33-荣昊

  FC首尔(4-5-1):1-金龙大;5-车杜里、3-李雄熙、6-金珍圭(71’29-李相协)、7-金致佑;4-奥斯马尔、22-高明振;17-尹日录(81’15-崔正汉)、8-李硕贤(46’18-金贤胜)、10-埃韦顿;36-郑助国

  替补:31-柳相勋、15-崔正汉、18-金贤胜、23-金玟赫、26-金南春、27-高光民、29-李相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8873.shtml report 5891 亚冠集锦-高拉特首秀破门恒大1-0胜首尔FC-->恒大1-0首尔高拉特头槌破门霸气飞翔北京时间2月25日20:00,2015亚冠联赛小组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在广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