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高拉特物有所值气场像狮子 阿兰仍需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5亚冠首轮H组,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首尔FC,央视解说段暄和嘉宾刘晶捷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两位解说对新外援阿兰和高拉特予以高度评价,刘晶捷认为新前场三叉戟虽然磨合时间不长,但打出我们想看的东西,表现及格。比赛尾声之际埃尔克森突破被侵犯,裁判只出示了黄牌,段暄认为这次犯规“绝对是红牌。”

  开场后恒大占据主动,段暄点评说:“恒大开局打得很有气势,局势一下就提起来了,火力很猛。”“开场20分钟来看能感觉到恒大的备战无论是在体能还是心理上都准备得不错,体现出卡纳瓦罗说的三个字‘饥饿感’。”

  随后的比赛恒大久攻不下,刘晶捷指出高拉特有些过于靠前,有些被对方奥斯马尔给遏制住了,第31分钟,高拉特禁区左侧一脚高质量的远射被金龙大挡出底线,刘晶捷点评说:“这脚展现了身价。”段暄直言:“这种射门很提士气啊。”高拉特创造了角球,黄博文角球开到禁区内,阿兰前点头球摆渡助攻,高拉特将球顶进,两位解说都对高拉特有着极高评价,段暄认为高拉特身体够强壮,刘晶捷认为:“目前来看这1500万当之无愧。”

  段暄认为这场比赛强度非常大,节奏一直很快。接下来巴西前场三叉戟表现出色,段暄点评说:“阿兰几乎进入癫狂的状态。”“高拉特的气场像狮子一样。”

  上半场恒大1-0领先,段暄认为跟场上的形势吻合,刘晶捷点评道:“上半场可以看出,恒大进攻三叉戟虽然磨合时间并不长,但相互之间配合还算默契,打出了我们想看到的东西,无论是脚下还是相互间的配合都算是及格。”段暄表示:“上半场好看另外一个因素是取决于对手,首尔FC别看他走了这么多外援,别看他实力有些下降,但韩国的球队不好打垮他,在稳固防守的时候突然咬你一口,差点让人家先进球。”

  下半场前场三叉戟继续配合,段暄表示像阿兰和高拉特这样类型的球员身体条件好,既有身体又有技术,在中超真是太可怕了。段暄还指出“传球不要跟孔卡比,孔卡没有替代者,关键要看新外援能不能把自己的特点展现出来。”

  下半场开场后段暄点评说:“这段时间的感觉挺像恒大在13年三个强力外援的感觉,每个人个人都能构成威胁,三个人还能来电,是对手防不住的。”刘晶捷点评说:“还需要给他们三个月的时间吧。”段暄:“不着急慢慢来。对他们的期待值特别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还需要比赛一点点磨合的。”

  段暄继续说:“比赛打到50分钟来看高拉特的表现更抢眼,比阿兰要强。”刘晶捷认为:“阿兰还是不是特别适应这个位置。”段暄表示:“高拉特已经不需要磨合了,和埃尔克森很来电,阿兰还需要再加强一些。”

  第62分钟首尔FC反击,冯潇霆一个滑铲吃到黄牌,段暄认为这球给黄牌有点重。比赛尾声阶段,埃尔克森反击,奥斯马尔铲翻埃尔克森。段暄直呼:“这肯定是红牌了!这突破过去就是绝杀的球,这绝对是红牌,没有什么可说的。”两位解说都认为是一张红牌,但裁判只出示了黄牌。段暄随后说:“奥斯马尔作用很大,如果没有他首尔FC早就被恒大冲垮了。”

  最终恒大1-0战胜对手,刘晶捷总结这场比赛说:“进球是定位球演练的成功,但是从阵地战表现来看有很多改进的地方,接下来在联赛和亚冠中如何去把一手牌打好是关键,这场比赛暴露出的典型的问题是队员之间默契的程度还要提升。”(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8900.shtml report 5222 亚冠集锦-高拉特首秀破门恒大1-0胜首尔FC-->恒大1-0首尔高拉特头槌破门霸气飞翔北京时间2月25日,2015亚冠首轮H组,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首尔FC,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