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天体孤独首秀 菜鸟教练艰难取得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2月25日20点整,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中,中国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凭借高拉特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0战胜韩国首尔FC队,赢得亚冠联赛开门红,这也是恒大新帅卡纳瓦罗在这场天体首秀中,赢得了独自执教的首场胜利,不过这场胜利来得却比较艰难。

  上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里皮冲入场内质疑主裁判哈桑的吹罚,而遭遇了4场禁赛的重磅处罚,由于其中一场的禁赛已于1/4决赛第二回合中执行,剩余的3场将在本赛季亚冠继续执行。此外,当时同样冲入场内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和理疗康复师柯蒂也分别被禁赛三场。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除了教练组有多人被禁赛外,恒大前锋郜林也遭遇停赛,究竟安排谁和恒大前场三叉戟成为一大难题。最终,卡纳瓦罗选择了于汉超出现在左路与三叉戟搭档组成前场攻击群。开场不久于汉超就用一脚劲射拉开了球队进攻的序幕。

  卡纳瓦罗几乎整场比赛都站在场边指挥,时而背着手在场边观察、时而托腮思考、时而大声呼喊、时而指挥后防布阵,虽然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恒大以1-0领先首尔FC,不过卡纳瓦罗对于这一比分不是很放心,当埃尔克森和高拉特先后浪费机会时,卡帅也不时露出懊恼的表情。

  卡纳瓦罗出生于1973年9月13日,而对面的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只比卡纳瓦罗大3天,两人都是处女座,对于比赛都追求完美,不肯认输。崔龙洙和卡纳瓦罗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曾经代表各自国奥队交手过,当时卡纳瓦罗负责盯防崔龙洙,那场比赛意大利2-1战胜韩国。而在2002年那场颇具争议的世界杯比赛中,两人都坐在替补席上,意大利被韩国淘汰出局。

  下半场进行了15分钟后,卡纳瓦罗看到球队久攻不下,决定换上郑龙想要继续扩大比分,他在安排郑龙上场前,坐在替补席上耐心的给郑龙画起了战术。尽管如此,在郑龙上场后,恒大的进攻依然只开花不结果。崔龙洙在下半场连续对进攻线做出人员调整,随后首尔FC也给恒大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78分钟,卡纳瓦罗用后腰张佳琪换下了进球功臣高拉特,选择加强防守,前场只安排埃尔克森、阿兰和郑龙伺机反击。

  从本场比赛来看,卡纳瓦罗非常积极,整场比赛几乎全部站在场边指挥,而且不时提醒场上队员的跑位,即使翻译不在身边,他也会大声呼喊来提醒队员,可谓尽心尽责。此前执教生涯是“一张白纸”的“菜鸟”教练卡纳瓦罗极力想赢得一场“完美”的胜利,然而球队在攻防两端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虽然赢得艰难,不过一场胜利对于他未来的执教是最大的鼓励。

  (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9069.shtml report 4474 亚冠集锦-高拉特首秀破门恒大1-0胜首尔FC-->恒大1-0首尔高拉特头槌破门霸气飞翔北京时间2月25日20点整,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中,中国广州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