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斩首成功!恒大抗韩第3胜 中超队9连败已成浮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月25日晚,2015年亚冠首轮小组赛,广州恒大队主场1-0战胜韩国首尔FC队,连续四年亚冠小组赛全都取得开门红。这是恒大队历史上首次战胜首尔队,9次对阵韩国球队获得的第三场胜利。尽管1-0的比分算不上大快人心,不过比起国安队曾经抗韩9连败、以及中超球队2010年抗韩9连败的战绩,恒大队抗韩的战绩足以让中国球迷扬眉吐气。

  2013年恒大亚冠决赛,恒大先是客场2-2战平首尔FC,回到主场又是1-1平分秋色,最终恒大凭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才最终夺冠。首尔主帅崔龙珠赛前叫嚣“让我这个小鸡崽子啄一下吧”,用口水战给里皮施压,首尔FC在接待方面也耍阴招,下榻酒店令恒大无法满意,甚至在赛前训练的时候提供给恒大一个没有灯光照明的球场。双方助教也在本队进球后向对方挑衅斗气。加上意大利队与韩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的恩怨,韩国媒体对恒大总是虎视眈眈。

  恒大进入亚冠以来,此前对阵韩国K联赛球队8场,总成绩2胜4平2负;其中主场四场战绩为1胜2平1负,胜率仅为25%。数据表明,恒大在面对韩国球队时并不轻松。尽管恒大实力在首尔FC之上,但韩国球队的韧劲却不容小视。

  近两年两队人员都有一定变化。德扬、河大成转战国安,埃斯库德罗加盟舜天,金周荣转投上港,老将安德尔森退役,莫利纳此役也处于养伤阶段,客观地讲,首尔FC队实力有所下降。恒大队昔日核心孔卡回归巴甲后今年转投上港,老将孙祥也回归上海滩,不过球队今年重金引进了新援高拉特和阿兰需要磨合,启用执行教练卡纳瓦罗,本场比赛张琳芃伤停,郜林遭遇禁赛,也让恒大实力稍稍打折。

  此役伊始,恒大队在主场的进攻气势如虹,牢牢地将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阿兰、高拉特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攻势凶猛,不过梅方和曾诚的失误差点造成险情。第28分钟,首尔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埃韦顿俯身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方弹到曾诚身上后被门将没收,恒大逃过一劫!第31分钟,恒大角球,阿兰前点头球后蹭,高拉特门前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收获处子球,恒大1-0领先!第39分钟黄博文前场就地反抢犯规染黄,整个上半场,恒大队的快速传切和高压逼抢令人赏心悦目。

  易边再战,恒大队在场上有惊无险地守住了胜果。第63分钟,尹日录小角度攻门很有威胁,不过被曾诚封堵出底线。第86分钟,埃尔克森强行突破险些形成形成单刀。整体来说,尽管首尔FC队的边路传中屡屡奏效形成险情,不过恒大队此役的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善,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拼抢非常顽强,如果此后球员之间的默契能够提高一些,恒大队的未来会更好!

  1-0斩“首”成功,这是恒大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首尔队,对阵韩国球队总成绩提升为3胜4平2负,比起国安队曾经抗韩9连败,以及中超球队2010年抗韩9连败的战绩,恒大队抗韩的战绩的确可圈可点。(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5/n409159142.shtml report 4516 亚冠集锦-高拉特首秀破门恒大1-0胜首尔FC-->恒大1-0首尔高拉特头槌破门霸气飞翔2月25日晚,2015年亚冠首轮小组赛,广州恒大队主场1-0战胜韩国首尔F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