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曾诚:我们还没到最佳状态 运气在恒大这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5日 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历史性的迎来4队同时赢球的高光时刻,广州恒大最后一个出场,他们凭借天价外援高拉特的进球1-0击败老对手首尔FC,这也是他们第一次90分钟内击败对手。曾诚在比赛中扑住了对手一个必进球,如果不是这次扑救恒大很难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这是恒大第一次在90分钟内击败首尔FC,你觉得球队的配合达到最佳了吗?

  曾诚:亚冠决赛也赢过对手,只不过不是90分钟之内,今天是全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还没到达最好状态,但是大家逐步找到了默契。

  搜狐体育:首尔FC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其中一次射门打到横梁又弹到你的身上,是不是说运气也站在你们这一边呢?

  曾诚:这就是足球比赛吧。其实今天各方面我们都准备好了,从场面来看我们也是有优势,今天运气也还可以。

  搜狐体育:今年引进了新的外援,你觉得他们的发挥怎么样,跟国内球员的配合是否进入了状态?

  曾诚:我们之间的配合还没有到最理想的状态和默契,但是我们也在通过训练去逐步找,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之间的默契会越来越好。

  搜狐体育:跟两年前相比,你觉得首尔FC的实力有什么变化?

  曾诚:他们因为外援的离开,实力肯定是发生了一点变化,我觉得水平没以前那么高了。

  搜狐体育:今天中超4个球队都赢球了,这还是亚冠历史第一次,你觉得这是不是意味着联赛的难度也更大了?

  曾诚:确实今年各队都在提升实力,这种好成绩不奇怪,希望大家都有好表现。我觉得这种局面也是大家希望能够看到的吧,联赛充满激烈的竞争,这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59&paper.cmsUrl= report 3944 亚冠集锦-高拉特首秀破门恒大1-0胜首尔FC-->恒大1-0首尔高拉特头槌破门霸气飞翔(搜狐体育张亮2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历史性的迎来4队同时赢球的高光时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专访曾诚:我们还没到最佳状态 运气在恒大这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