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于汉超:遗憾错失进球良机 中超难度会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5日 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历史性的迎来4队同时赢球的高光时刻,广州恒大最后一个出场,他们凭借天价外援高拉特的进球1-0击败老对手首尔FC,这也是他们第一次90分钟内击败对手。于汉超恰好在这一天过生日,他也第一次迎来自己的亚冠首发,赛后他表示:“比赛中有机会,可惜没把握好……”

  搜狐体育:这是你亚冠第一次首发,觉得自己的发挥怎么样?

  于汉超:很正常,这是洲际比赛,也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肯定和赛季中的比赛有不一样的地方,双方的阵容都有变化,算是遭遇战吧。上半场球队和个人都很积极,都压制了对手的进攻,我们进攻也不错,最后的结果要比过程要好。

  搜狐体育:上半场你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稍一犹豫没能打进,是不是很遗憾?

  于汉超:确实是非常遗憾,超级杯也有机会,今天也有机会进球,自己当然非常想进球,但还是保持冷静吧。

  搜狐体育:今天你是打到了右路,你平常都是打左路,这种变化你能适应吗?

  于汉超:教练很清楚知道我踢左路更适合右路,但球队今天右路缺人,我就按照球队的要求去打吧,个人服从集体,这没什么好说的。

  搜狐体育:今天过生日,有没有许什么愿望?

  于汉超:今年就28了岁,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现在所处的球队和环境非常好,我觉得还是珍惜和感恩吧。

  搜狐体育:今天四支中超球队都赢球了,你觉得对于恒大来说,是不是意味着今年中超难度更大了?

  于汉超:联赛的难度增加是肯定的,我们拿了4次冠军了,对手肯定想超越我们,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360&paper.cmsUrl= report 1653 恒大1-0首尔高拉特头槌破门霸气飞翔(搜狐体育张亮2月25日广州报道)中超联赛历史性的迎来4队同时赢球的高光时刻,广州恒大最后一个出场,他们凭借天价外援高拉特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