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国安昨日“双赢” 亚冠首轮中超四队全胜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回合争夺继续。前个比赛日里,E组的山东鲁能和F组的广州富力相继取胜,而昨日G组的北京国安与H组的广州恒大也不负众望,分别战胜布里斯班狮吼和首尔FC。这样一来,参与争夺本年度亚洲冠军的四支中超球队首轮都拿到3分。

  G小组的北京国安,在澳大利亚客场挑战布里斯班狮吼。国安的费祖拉乌第28分钟时恶意踩踏对手犯规被罚下,使得大部分时间里队伍不得不10打11。好在幸运之神仍然站在了中超这一边,邵佳一一脚任意球攻门,直接带领客队历史上首次从澳大利亚拿走3个小组赛积分。

  神奇的老将邵佳一,90分钟时才被换上。“上场之后只想帮大家分担一些防守的任务。能够在最后时刻领先,太激动了,我自己也没想到能够打进。”邵佳一赛后说道。而邵佳一的绝杀,也让国安从球员到球迷中开始玩起了花样:将自己社交网络的头像全部改换成邵佳一。

  结果一样但过程不尽相同的另一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H组的恒大客场迎战劲敌首尔FC,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2013赛季两回合的亚冠决赛中,恒大与对手打成3:3,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取胜。此役,双方相比当年都有新鲜血液注入。比如一直活跃在进攻线上的恒大新援高拉特,30分钟时在门前头球建功,1:0的比分也保持到比赛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这既是高拉特亚冠的处子秀,也是他在该联赛里的第一粒进球。

  今年,中超获得了亚冠2+2的配额,除去恒大和鲁能直接获得正赛资格外,富力与国安都是通过资格赛晋级。至此,亚冠小组赛首轮战毕,也呈现了亚冠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景象,四支中超球队全部获胜,可谓全线飘红。此前中超球队的首轮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去年年初的两胜两平——恒大3:1全北现代,国安2:1中央海岸水手,贵州人和与蔚山现代1:1打平,鲁能则2:2平浦项制铁。亚冠小组赛次回合,将在3月3日和4日进行。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2/26/content_279750.htm?div=-1 report 1163 昨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回合争夺继续。前个比赛日里,E组的山东鲁能和F组的广州富力相继取胜,而昨日G组的北京国安与H组的广州恒大也不负众望,分别战胜布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