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被骂球迷回击内少:没做错 都知道他爱跳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曼城球迷阿齐兹日前与内少爆发口角
曼城球迷阿齐兹日前与内少爆发口角

  在曼城与巴萨的比赛后一位蓝月亮的铁粉在与内马尔在赛后发生了口角,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近日这位球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曼城在主场输球令蓝月亮的球迷们十分不爽,而在赛后还出现了一位叫哈马德的曼城球迷与内马尔在场边飙脏话的一幕。《每日镜报》专门对这名叫哈马德的球迷进行了采访,还原了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在禁区左侧突破时被曼城队的后卫拉倒,但是哈马德却认为这是一个假摔,在乔哈特扑出了梅西的点球后,哈马德高兴的跳了起来,随即哈马德转向了巴萨的替补席,他对着内马尔做出了跳水的动作 。哈马德接着说:“内马尔盯着我看了几秒钟,然后示意我过去,我没有动。在终场哨声响起后,他马上离开替补席朝着我走过来,对着我就是一顿猛喷。”

  “我不知道他说的什么话,他说了一大堆的西班牙语或者是葡萄牙语,我承认自己做出跳水的动作激怒了他,这样做不是礼貌的做法,但是我认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内马尔在足坛以跳水著称,半个伊蒂哈德球场的人都做了同样的动作。我当然会支持曼城队,这就是足球。但是内马尔竟然做出那样的举动,这令我十分震惊。我也不希望因此将会失去曼城的季票,但是我必须说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哈马德表示。

  哈马德表示内马尔曾经用自己的母语说过一些侮辱性的语言:“他对我说的什么?我不想再重复了。这并不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不希望内马尔因此受到欧足联的处罚,不过,我希望内马尔不会在场上再有那样的反映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66335.shtml report 1550 曼城球迷阿齐兹日前与内少爆发口角在曼城与巴萨的比赛后一位蓝月亮的铁粉在与内马尔在赛后发生了口角,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近日这位球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