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再战仇家已占先机 罗马都灵紫百合仍需力拼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灵五支意甲球队将分别迎来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的挑战。

  国际米兰VS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时,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由于首回合双方在格拉斯哥战成3-3平,因此本轮国际米兰只要不输给对手并且丢球数低于3个便能晋级。

  历史战绩:国米不胜仇敌凯尔特人

  两支传统豪门在历史上仅有过4次正式交锋,其中在欧冠中交锋3次,凯尔特人1胜2平保持不败。1966/67赛季欧冠决赛中凯尔特人2-1击败蓝黑军团成功捧杯,此战也成为当年大国际米兰时代落幕的标志。上周是两支球队第一次在欧联杯中碰面,结果国际米兰客场与对手战成3-3平,依然不胜凯尔特人。

  近况:国米状态好转

  在联赛中国际米兰的表现有些起伏不定,此前一度连续3轮不胜,好在最近3轮国际米兰先后击败巴勒莫亚特兰大卡利亚里,球队状态有了明显起色。而在欧联杯中蓝黑军团的表现值得肯定,国际米兰之前在小组赛阶段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获得F组头名,1/16决赛首回合尽管在最后关头被对手扳平,但拥有3个客场进球的平局仍然让蓝黑军团掌握了晋级先机。但曼奇尼仍不敢掉以轻心:“这仍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战斗到第95分钟。我们决不能有所松懈,直到明天比赛结束。”

  凯尔特人在欧联杯D组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以小组第2的身份勉强晋级,不过苏格兰豪门自从去年12月21日以后保持不败,进入2015年后更是一度8战全胜。虽然上周欧联杯在主场与国际米兰3-3战平,但回到联赛后立即4-0横扫对手,继续领跑苏超联赛。“苏格兰人从不放弃,所以我们必须全神贯注。”曼奇尼如是说。

  伤停:国米边路存忧

  凯尔特人方面卢斯蒂格、马尔格鲁和德纳耶三人有伤,国际米兰方面也有长友佑都、若纳坦和多多等伤兵,边路防守依然是蓝黑军团的软肋。“瓜林、伊卡尔迪、胡安-热苏斯、桑顿、梅德尔和帕拉西奥肯定出场,其他人我还要考虑。”曼奇尼在赛前宣布说。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汉达诺维奇;桑顿,拉诺基亚,胡安-热苏斯,丹布罗西奥;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瓜林;沙奇里;伊卡尔迪,帕拉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67117.shtml report 8201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都灵五支意甲球队将分别迎来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的挑战。国际米兰VS凯尔特人北京时间2月27日凌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