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破魔咒国安客场取胜 邵佳一建功再次单骑救主

来源:东方今报

  除了邵佳一 谁还能如此娴熟地扮演“救世主”

  客场作战、外援缺阵、主力前锋早早被罚下……10人国安绝杀破咒

  客场作战、外援缺阵、主力前锋早早被罚下……在如此糟糕的局面下,国安似乎有一百个理由可以输掉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但谁都没想到,一个多月后就将年满35岁的邵佳一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国安拿到了3分。或许,除了邵佳一,真的没有人还能如此娴熟地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主队以逸待劳

  在中超“BIG4”的亚冠首轮征程中,有3支球队要打客场,其中北京国安队最辛苦。抛开舟车劳顿、突遇台风暴雨天气不说,国安与狮吼队的比赛原定在国足“福地”布里斯班体育场进行,但因该体育场要举办演唱会,比赛场地改在距离布里斯班市内有100公里的黄金海岸罗宾纳体育场,于是国安队被迫“搬家”换酒店。

  相比国安的百般折腾,主队布里斯班狮吼可谓以逸待劳,他们在澳超联赛中表现抢眼,其中最近三场比赛三连胜,可以说国安现在去比赛有点不走运,正好碰到了对手的反弹期。澳超激战正酣,主队的状态也更好一些,相比较来说还处于中超休赛期的国安就要吃亏不少了。

  国安打破魔咒

  国安主帅曼萨诺遇到的麻烦远不止于此。第28分钟的一次拼抢中,国安外援费祖拉乌因对对手有明显踩踏动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在亚冠开赛前决定更换亚冠名单,用费祖拉乌顶替了后腰马季奇。没承想,费祖拉乌在自己的亚冠首秀中吃到红牌,也让少打一人的国安队彻底陷入被动局面。

  然而,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补时阶段——德扬为国安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替补登场仅仅两分钟的邵佳一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绝杀对手!凭借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国安队打破了客场逢澳大利亚球队不胜的魔咒。

  外一场

  恒大主场啃掉硬骨头

  头一遭,亚冠中超全线飘红

  昨晚,亚冠首轮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身处H小组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迎来老对手FC首尔的挑战。第31分钟,广州恒大队角球进攻得手,黄博文弧线球传中,阿兰头球助攻高拉特破门,1比0的比分持续到比赛结束。至此,中超的4支球队在亚冠首轮全部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67968.shtml report 1325 除了邵佳一谁还能如此娴熟地扮演“救世主”客场作战、外援缺阵、主力前锋早早被罚下……10人国安绝杀破咒客场作战、外援缺阵、主力前锋早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