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今夏离队第一人现身 悍将零身价赴德甲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曝赫迪拉今夏加盟沙尔克 


  赫迪拉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英超球队都成为了德国人的绯闻对象,就在欧冠1/8决赛皇马与沙尔克04的较量如火如荼进行之时,德国媒体《图片报》称,德国国脚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沙尔克。

  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赫迪拉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去年12月初伤愈复出之后,赫迪拉只参加了12场正式比赛,而且全都是以替补身份出战的。在上周末联赛中,赫迪拉只替补出场了25秒,他对此感到非常不满意,他和皇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届时这名27岁的中场球星就能自由转会。而德甲沙尔克对赫迪拉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同时赫迪拉本人也更愿意回国,沙尔克老板图尼斯就表示:“我们一直努力寻找那些顶尖球星,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为了重返德甲,赫迪拉甚至与拜仁高层草签了一份合同,但由于他不符合瓜迪奥拉的战术要求,拜仁最终决定不履行这份合同。在拜仁和赫迪拉擦肩而过之后,沙尔克04迅速联系到了皇马后腰,并且极有可能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他。《图片报》透露沙尔克04俱乐部跟赫迪拉的经纪人已进入更深层次谈判,赫迪拉将以免费的身份加盟沙尔克04。赫迪拉是皇马阵中唯一一名今年合同到期的球员,他也将成为皇马今年夏天第一名离队的球员。

  本赛季赫迪拉饱受伤病困扰,同样他的薪水也非常高昂,这将是沙尔克引进赫迪拉的最大阻碍。不过从目前来看,如果一切顺利,在下赛季中,赫迪拉很可能就要披上沙尔克04的蓝色战袍了。(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69121.shtml report 2075 曝赫迪拉今夏加盟沙尔克赫迪拉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等英超球队都成为了德国人的绯闻对象,就在欧冠1/8决赛皇马与沙尔克04的较量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