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主场获胜抢得先机 五棵松体育馆成广东梦魇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CBA季后赛四强战昨晚拉开大幕,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客场挑战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北京首钢,结果广东108比114输给对手,总比分0比1落后。接下来,双方将回到广东主场再战两回合。

  广东和北京可以说是近些年CBA的 “宿敌”。 2012年,北京队总决赛中击败广东男篮收获CBA总冠军。上赛季,北京队又是在半决赛拿下广东,顺利晋级总决赛并再度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系列赛对决中,北京队都取得了开门红。本赛季常规赛,双方两次交手互有胜负,揭幕战北京主场击败广东,再度相遇则是广东主场大胜北京。从赛前的各方分析来看,这也是势均力敌的一组较量。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进入季后赛后,再度将主场放到了五棵松体育馆,在这里北京和广东六度交手,广东只赢过一回。昨天的较量,果然又是北京笑到最后。北京队开场就占据优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好在,广东队的小外援拜纳姆找到感觉,全场得到35分的他,第二节独得24分,帮助广东队半场结束时完成反超。不过,下半场拜纳姆的手腕似乎有些受伤,整体状态也没有第二节那么神勇。当拜纳姆失去状态后,广东队的外线进攻完全哑火,全场三分球只有16投6中,其中拜纳姆一个人进了4个。两大国内投手朱芳雨和王仕鹏集体低迷,分别只投中1记三分,各得到12分和3分。

  队友们不给力,只剩易建联苦苦支撑,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还有10个篮板,但也无法避免球队落败的命运。北京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成功将分差拉开。除了得到25分的马布里和26分的莫里斯两大外援,斩获24分的李根成为北京队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三人联手帮助北京队赢得胜利。 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69762.shtml report 719 CBA季后赛四强战昨晚拉开大幕,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客场挑战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北京首钢,结果广东108比114输给对手,总比分0比1落后。接下来,双方将回到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